新任蝙蝠俠候選人 據說目標是40+大叔?

圖片1

圖片來自: hollywoodreporter

最近小狄已經不知打了多少次「超級英雄」這個字了~沒辦法呀,最近超級英雄的電影就是這麼紅!而近來最常被討論的幾個話題,除了在今天某時會放出的《雷神索爾2》新預告,還有就是:誰會成為華納正籌備中的《超人-蝙蝠俠》裡的新蝙蝠俠?《超人:鋼鐵英雄》主角Henry Cavill已經確認續演,那麼和他並列為兩大主角的新黑暗騎士究竟最後會由哪個演員出馬?

▼看到這個記號,就知道超人與蝙蝠俠在新電影中將會是完全平分秋色的兩個主角

圖片2

圖片來自: toonbar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誰有勇氣接下克里斯汀貝爾後的蝙蝠俠一角呢?

▼雖然影迷是如此喜愛克里斯汀貝爾,但是他在相關新聞中悄聲無息,完全沒有任何回歸跡象

圖片3

圖片來自: blogs.tn

自從確定要拍《超人-蝙蝠俠》電影後,網上最熱門話題就是,誰能夠當上新蝙蝠俠?每個網站都有自己的猜測,不過比較權威的HollywoodReporter在新聞中提到,導演Zack Snyder才剛開始尋找演員,他的目標是一個30尾到40出頭,演技成熟而且強壯的演員。而HollywoodReporter根據這項條件提出幾個可能的人選:

1. 32歲的Ryan Gosling

Ryan Gosling就是這麼受影迷喜愛到什麼榜單上都會有他。別誤會,我滿喜歡他的,只是他不需要再藉由扮演超級英雄讓自己大紅大紫,也不太像會接商業片的演員,而且他才32歲。 (要是最後我被打臉就好笑了而且這還滿常發生的www)

圖片4

圖片來自:gossipcop

2. 36歲的Joe Manganiello

《True Blood》中的狼人,身材100分,聽說Zack Snyder在決定Henry Cavill之前是有意讓他演超人的,但最後因為卡到他《True Blood》的檔期而放棄。

圖片5

圖片來自:gossipcop

3. 41歲的Richard Armitage

以《哈比人》的索林一角大紅的Richard Armitage,有機會再演出另一部足以留名的大片嗎?

圖片6

圖片來自:gossipcop

4. 35 歲的Matthew Goode

Matthew Goode是一個非常優秀的英國演員,雖然知名度不算很高。他的優勢是他已經和Zack Snyder在2009的《守護者(Watchmen)》中有過合作經驗了。

圖片7

圖片來自:gossipcop

5. 43歲的Max Martini

看起來就像是硬漢的演員,先前多在小螢幕上發展,最近的作品有《環太平洋》

圖片8

圖片來自:gossipcop

6. 46歲的Josh Brolin

據說是華納的愛將,之前就曾演出過電影原著Frank Miller的另一部漫畫改編電影作品《Sin City: A Dame to Kill》

圖片9

圖片來自:gossipcop

上面那些是媒體推出的可能人選,那麼影迷所希望的人選呢?每個網站都有不同的說法,不過看來看去最熱門的大概是這些人:

▼喬瑟夫高登李維

圖片10

圖片來自: awesomepeople

▼我承認我挑上面那張只是為了好玩XD 作為在《蝙蝠俠:黎明昇起》中與蝙蝠俠最有交集的人,也難怪許多影迷希望乾脆就由喬瑟夫高登李維來接蝙蝠俠

圖片11

圖片來自: digitalspy

▼Michael Fassbender

圖片12

圖片來自: digitalspy

▼傑克葛倫霍

圖片13

圖片來自: digitalspy

▼《陰屍路》的警長Andrew Lincoln

圖片14

圖片來自: vufind.yln

▼最近也是不管什麼榜都會有他的Bradley Cooper

圖片15

圖片來自: public

▼以及毛遂自薦但影迷也樂見其成的,曾經與《超人前傳》中的超人一角擦身而過的《超自然檔案》男主角Jensen Ackles (感謝"Akiha Tsai"網友指正)

圖片16

圖片來自: awesomepeople

▼Armie Hammer,不過他已經表達了自己不感興趣,因為他的下一部電影《The Man from U.N.C.L.E.》正好就是跟Henry Cavill對戲,他不想這麼快就讓觀眾厭倦他們兩人的組合

圖片17

《洛杉磯時報》所做的「你希望誰是下一個蝙蝠俠」民調

▼找馮迪索或是Simon Pegg這種形象不搭的是什麼情況www

圖片18

圖片來自:gossipcop

你又希望誰會成為下一個蝙蝠俠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llywoodreportergossipcopdigitalsp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