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刀劍男士聲優《保志總一朗》登場 粉絲狂喜亂舞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本日稍早前,刀劍亂舞公式發表最新刀劍男士小烏丸的聲優,就是配過多部熱門動畫主角的保志總一朗!消息一出,立刻在粉絲之間掀起話題,畢竟保志可是和綠川光同等級的大咖,能夠加入刀劍亂舞陣容立刻讓許多粉絲興奮不已。所以這次而說到保志總一朗就一定少不了石田彰,因為這兩位的好交情可是出了名的!已經有粉絲開始期待未來實裝的刀劍有可能會請到石田彰。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刀劍亂舞新刀劍男士終於登場!

圖片2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twYzmliK3n

小烏丸 CV:保志總一朗

小烏丸從古至今就被奉為珍貴寶物,同時也被一部分的研究認為是影響後代日本刀形狀的劍,因此小烏丸本身也以刀劍之父自居。屆時保志會用甚麼樣的聲線來詮釋這類角色讓人十分期待。

圖片3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twYzmliK3n

因為石田、保志兩位密不可分的關係(?)刀劍亂舞新角色公開後,果然石田彰也成為熱門關鍵字。

圖片4

圖片來自:‏@kukulkan_at 

甚至有粉絲開玩笑,將保志總一朗稱為召喚石田彰的儀式,信誓旦旦的說下次實裝的新角一定就是由石田彰來配音。另外網友也紛紛提名希望的候補人選:子安武人、森川智之、關俊彥、關智一、森久保祥太郎、置鮎龍太郎等聲優。這些都是常見於90年代動畫片尾,如今也依舊活躍的大咖聲優( ♥д♥)

圖片5

圖片來自:保志%20石田&src=tyah

說到保志總一朗與石田彰的關係,兩位除了合作過多部作品(最遊記、鋼彈SEED、遙遠時空),私下交情也相當深厚。石田彰不但在今年擔任保志總一朗演唱會嘉賓,接著還大方在舞台上秀恩愛(誤)閃瞎台下所有觀眾。

石田彰:「為了守護你的笑容。」

保志總一朗:「我最喜歡石田さん!」

圖片6

圖片來自:さのじ@保護者

另外保志總一朗參與刀劍亂舞配音演出,也引發粉絲懷舊熱潮,分享自己認識保志總一朗的契機。雖然保志總一朗近年一直都活躍於聲優界從未淡出,不少網友還是很懷念他過去的角色。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失落的宇宙 - 肯恩·布利德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最遊記:悟空

圖片9

圖片來自:@animatetimes

遙遠時空系列遊戲:永泉、源泉水、布都彥、平敦盛

圖片10

圖片來自:4Gamer.net

永恆傳奇:基爾

圖片11

圖片來自:テイルズオブザレイズ

網球王子:向日岳人

圖片12

圖片來自:Marble[マーブル

鋼彈SEED:煌大和

圖片13

圖片來自:Marble[マーブル

天降之物:智樹主公

圖片14

圖片來自:logsoku

暮蟬悲鳴時:前原圭一

圖片15

圖片來自:logsoku

戰國BASARA系列:真田幸村

圖片16

圖片來自:logsoku

想當年知道閃靈二人組的花月和悟空是同一位聲優,真的讓我驚訝了好一段時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