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刊要買5本《同人作家與黑道大哥》第一次擺攤就遇上大手筆粉絲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菜鳥同人作家第一次擺攤賣本,卻遇上凶神惡煞的黑道大哥!?難道這年頭賣本也要繳交保護費嗎?漫畫家ベニガシラ推出爆笑同人場喜劇「美少女同人作家と若頭」,描述同人作家「猛吃香蕉大便」與大手筆購買她本子的嚴十郎,雙方因交流而衍伸的趣事✰原來新刊要買5本才是王道!

「美少女同人作家と若頭」新刊發售中!作者:漫畫家ベニガシラ

筆名「猛吃香蕉大便」(バナナウンコパクパク)的主角,第一次擺攤就誤信網友的客套話,一口氣印了一千本!結果同人場當天便面臨乏人問津的慘況,絕望之時居然出現一位表情超嚴肅的黑道大哥,不但對她的正太本大為讚賞,還出錢買了五本(後來更追加到收購一整箱)。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黑道大哥在你面前閱讀你畫的正太本,還有比這更令人坐立難安的PLAY嗎?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請給我五冊新刊。」大叔為什麼要買五冊?原來除了觀賞用、佈教用、收藏用之外還需要兩本來護身…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如果我是石油王也想像這樣霸氣包下一整箱同人誌!(醒醒吧…你沒有油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ベニガシラ「美少女同人作家と若頭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