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動畫?《幽☆遊☆白書》藏馬聲優「緒方惠美」twitter透露端倪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ニメナウ!

說到「冨樫義博」,大家可能第一反應是「休刊紀錄保持者」、「麻將」、「打電動」,然後想到《HUNTER×HUNTER》6月26日即將連載再開了呢,那還記得今年是《幽遊白書》TV動畫播出的25週年嗎?藏馬的聲優「緒方惠美」近日接了與《幽☆遊☆白書》相關的工作,莫非有新動畫可以看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幽遊白書》

1990年~1994年間,冨樫義博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的熱血格鬥少年漫畫,人氣正盛之際突然結束連載,讓粉絲們感到驚愕不已,關於這點,冨樫也坦承確實是因為「老毛病」又惡化了。與後來的《HUNTER×HUNTER》無限休刊輪迴不同,對《幽遊白書》,他毅然選擇結束。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緒方惠美在推特上透露端倪

《幽遊白書》動畫中擔任「藏馬」聲優的緒方惠美,在迎來52歲生日隔天(6月7日),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張有桑原、幽助、飛影和藏馬海報的照片。然後表示:「剛過完生日後,所迎接的第一份工作居然是這個…!」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Megumi_Ogata

「能夠與佐佐木望先生、千葉繁先生、檜山修之君重逢,見面後大家一起聊天的感覺真的太好了。好的方向來說,大家都沒有變呢…不過,與這些一直朝向前方邁進的人們對話,讓我覺得很刺激,也獲得了迎向明天的力量。」

「我愛你們,幽助、飛影。桑原君。一直愛著你們哦。」”

 

25週年驚喜?

浦飯幽助(CV:佐佐木望)、桑原和真(CV:千葉繁)、藏馬(CV:緒方惠美)、飛影(CV:檜山修之),這4人聚集在一起工作?莫非是為了紀念《幽遊白書》TV動畫播出25週年而準備的驚喜?在網路上引發了無數的猜測。

圖片4

圖片來自:pierrot.jp

 

藏馬「覺醒」?

之後,緒方惠美又在推特上表示這麼多的薔薇讓她「藏馬」的部分覺醒了,話說到這裡粉絲開始大騷動,懷疑是否有《幽遊白書》重製計畫,對此,緒方表示是「誤解」,對大家感到很抱歉。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Megumi_Ogata

無論這份4人齊聚一堂的「工作」內容是什麼,25週年想必一定會有令人驚喜的計畫吧,在《咕嚕咕嚕魔法陣》、《FF7》都重製的現在,發生什麼事情我也不會太意外就是了(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幽遊白書TVアニメ化25周年記念緒方恵美@Megumi_Ogataこれが世界だ!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