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VS石原聰美》到底誰比較可愛?男生們的票選結果竟然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arsar.tokyo/

嗯~雖然GAKKY也很可愛但就如夢個人喜好來說,我應該會把手中一票投給石原聰美吧!不過我也不是男生根本無法左右這票選結果啊( ̄▽ ̄)從年紀到女優活動時期其實屬於完全同期的新垣結衣石原聰美,不但同樣主演本季日劇而且也同樣引發了許多話題,雖然在《校對女王》和《月薪嬌妻》的收視數字上來說是新垣結衣的完勝,那麼在男生心目中來說這兩大女優的可愛對決又會由誰制霸呢?最近日本網站女子SPA!就偷偷幫這兩位女主角做了個票選,讓和她們同世代的25~35歲男性來票選心目中覺得比較可愛的那一位,到底這終極對決的結果會是如何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投票主題非常簡單~「新垣結衣和石原聰美,你覺得可愛的是哪一個?」


從出道以來就幾乎沒什麼緋聞的新垣結衣(28歲)

新垣結衣派的支持者表示:「有現今女優較少的透明感和清潔感」、「沒有藝人架子的好感度」、「開朗的笑容,感覺對誰都很親切。」、「少有緋聞的安心感」等意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unekyuuuuun/status/808587054313410560


只要合作必傳緋聞的合演者殺手石原聰美(30歲)

石原聰美派的支持者表示:「性感、如小惡魔般的魅力」、「就算被她騙也甘願」、「傲嬌的感覺讓人無法招架」、「這種女生會反而讓人想征服得到她」等意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arsar.tokyo/

那麼投票的結果呢?

新垣結衣 56.9%

石原聰美 43.1%

還是由新垣結衣獲得較多的男生支持(雙手高舉~)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asakiMie/status/795996915187916801

從身材外型到個性魅力都完全相反的兩種類型,不知道大家手中的那一票又會投給哪一位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omaira.ne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女子SP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