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最新廣告扮幼稚園老師 怎麼連擤鼻涕都這麼可愛❤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hayabusa3.2ch.sc

每當新垣結衣看到可愛到讓她母性爆發無法放著不管的人事物時就會露出這樣有點無奈又被對方萌到的表情,但她殊不知每當她露出這種表情時我們也同樣被她萌到無法放著不管啊啊啊(*´∀`)~♥新垣結衣幫舒潔衛生紙代言的最新廣告出爐!而且還是會讓人聯想起過去日劇《全開女孩》的幼稚園老師一角,我想看完這廣告的人應該都會很希望自己跟裡面的男童靈魂互換吧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這從今天開始在日本全國播出的最新廣告,廣告開始不到3秒原本在跟小朋友玩捉迷藏的結衣老師就被男童抱住!!

弟弟,我想全亞洲的老公們應該不會因為你流鼻涕就原諒你才對(欸)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溫柔體貼的結衣老師立刻拿出面紙教男童怎麼擤鼻涕,看著無法順利擤鼻涕的男童,母性爆發的結衣老師後來還幫他把鼻涕擦去。這短短15秒廣告相信已經看得全亞洲的結衣老公們開始排隊等著跟男童靈魂交換了吧ww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但個人覺得最過份的不在廣告裡,而是幕後花絮中跟結衣老師打鬧的男童,不但跨坐在結衣老師身上還直接撲倒在地!!!!

圖片7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只能說這孩子真的聰明,將來必定有番做為啊(?)

最後只好希望各位老公可以保持冷靜觀看這最新廣告囉(((^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delpre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