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長時間外出要在冰箱放硬幣》為什麼要把錢放在冰箱?

圖片1

圖片來自:thehugeanifan.wordpress.com

你是一個人自己住又常不在家的人嗎?有時候我們會決定來趟長假出國去,可能一離開就是一兩個禮拜,又或者是學生暑期離開租屋處時一離開就是一兩個月,長時間不在家的我們除了離開前把家裡打掃乾淨、留意食物保存期限外還有什麼是我們該注意的?當我們決定離家一陣子時電器用品類的傢俱會需要我們多留意,例如冰箱就很重要,據說只要在冰箱裡放一枚硬幣就可以在回家時確保冰箱的食物是否還可以吃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麼神(́⊙◞౪◟⊙‵)


▼ 不論是長時間出遊或是只是短暫離家數月的人都要留意家中的冰箱

圖片2

圖片來自:plus.google.com/+Tsaiwindko


除非是搬家,要不然很少人會在不在家的這段期間把冰箱全清空,畢竟有很多可以久放的食物我們都會把它們放在冷凍庫保存著,這樣即便離家好長一段時間這些食物還可以吃。但是否想過離家這段期間可能會遇上停電這狀況?在停電這段期間食物會開始解凍,就算事後電力恢復食物也可能已經變質,這樣就算回家看到冷凍庫的食物依舊冰著也不放心。

這時候只要在冷凍庫中放入一個「結冰的水杯」並在「水杯上放一枚硬幣」即可!

圖片3

圖片來自:brightside.me


如果當你回家時發現「硬幣一樣在水杯頂層代表這段時間並沒有停電」,但如果「硬幣跑到水杯中間代表這段時間曾短暫停電過」(因為短暫停電讓杯裡的水融化所以硬幣沉下去),那如果「硬幣已沉到杯底代表曾經長時間停電過」。

總整理:

硬幣在頂層 → 沒停過電

硬幣在杯中 → 短暫停電

硬幣在杯底 → 長時間停電

只要小小一枚硬幣就可以協助確認食材的保存狀況啦(*´∀`)~♥

圖片4

圖片來自:brightside.me

痾,可是像我們家冷凍庫都塞滿了要怎麼辦ヽ( ´ー)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rightsid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