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從者登場《SABER WARS》阿爾托莉亞一人聖杯戰爭

圖片1

圖片來自:FGO

來了,來了,讓各位客官久等了!Fate/Grand Order果然不負眾望,再度很沒節操推出全新系列的阿爾托莉亞英靈,距離阿爾托莉亞一個人進行聖杯戰爭的日子終於快實現了!加上最新的狂戰士職階後就只缺Caster,也許未來還會誕生Ruler或Avenger等特殊職階。現在的阿爾托莉亞數量都已經可以湊成兩桌麻將惹!

Fate超人氣看板女主角阿爾托莉亞

由於阿爾托莉亞不斷增殖,甚至廣播劇也以此作為搞笑橋段,讓黑傻與青王彼此爭論不休,你們搞得我好亂啊~~!本人認證的阿爾托莉亞系英靈包括:Saber Lily(劍)、藍傻(劍)、黑傻(劍)、謎之女主角X(殺)、弓傻、聖誕黑傻(騎)、乳上x2(槍)乳上根據服裝可分為南半球與北半球。

▼青王於FGO2016除夕特別節目提到:在FGO中出現了「大量的我」。「大量的我」乍看之下是句十分奇妙的單語,如果沒接觸過Fate,大概很難體會Saber到底在說啥?

圖片2

圖片來自:FGO

謎之女主角X(殺)

圖片3

圖片來自:FGO

FGO 2017情人節卡池新角登場:謎之女主角X(alter)

先別管為什麼Saber黑化後呆毛還在,其實就是個制服眼鏡娘屬性的文系Saber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ews.fate-go.jp/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ews.fate-go.jp/

謎之女主角X(alter)的造型和武器怎麼看都是西斯武士(^▽^)

圖片6

圖片來自:‏@tamamo_fgo

圖片7

圖片來自:‏@tamamo_fgo

圖片8

圖片來自: ‏@komatuna2000

去年致敬星際大戰的活動「SABER WARS」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復刻?

圖片9

圖片來自:FGO

只差Caster,阿爾托莉亞就能制霸全職階

梅林:來談談王的故事吧…

圖片10

圖片來自:弥影 ‏@mikage_76

對粉絲來說管她是什麼職階,只要是阿爾托莉亞只有抽爆一個選擇!

 

推出新造型的下一步就是賣模型撈錢…嘻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SSR謎のヒロインX〔オル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