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維利曼賽車 ASTON MARTIN AMR-ONE

圖片1

為了因應2011年Le Mans利曼賽事的新規定, ASTON MARTIN以新款的AMR-One賽車,用來取代原先的Lola-Aston Martin LMP1賽車。

以往利曼賽事中的冠軍車隊Audi和Peugeot在今年開始皆個別為旗下的R18和908搭配封閉式的座艙設計,包含ASTON MARTIN自己以往的Lola-Aston Martin LMP1的賽車也是如此。

圖片2

但就在今年其他的競爭對手皆認為封閉式座艙對降低風阻係數有較大的幫助時,Aston Martin卻對新款的AMR-One採取開放式的座艙設計,理論在於少了車頂之後,反而能降低重心、車身重量和增加視野,但實際如何?只有等往後的賽事表現才可得知了。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1年新版的利曼賽車開使在座艙和車尾之間,採用大面積縱向放置如同鯊魚背鰭一般的擾流翼板。

圖片4

▼依照LMP組別的新規定,AMR-One將採用具有540hp馬力的2.0L直列六缸渦輪增壓的汽油引擎。

圖片5

▼車隊經理George Howard-Chappell表示,選擇汽油動力的AMR-One絕對有能力能夠和搭載柴油動力的競爭對手相抗衡。

圖片6

▼如同F1賽車一般,將多功能資訊顯示幕及其它常用的調整按鈕,和方向盤整合在一起。

圖片7

▼煞車系統則配有世界知名義大利Brembo品牌的卡鉗。

圖片8

▼相當重視空力效應的Le Mans利曼賽車,其特殊的進氣導管能有效地將多方位的冷熱空氣導引自各個部位。

圖片9

.

圖片10

▼車燈則是德國知名品牌HELLA的製品,以應付經常需要在夜裡搏鬥的Le Mans利曼賽事。

圖片11

.

圖片12

.

>>>>照片來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