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感覺童貞漫畫《物男》這樣的肉體勞動哪個男人受得了 (((^艸^)))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rbbtoday.com/

認真覺得這"人體Segway"還算好的,就只是單純的肉體勞動,但漫畫中其他物男變成的物品就真的都像在跟性慾搏鬥一樣(((^艸^)))原本在無料漫畫網站コミカワ(COMICAWA)中連載的人氣漫畫《物男》推出單行本後,因為那處男主角的超特殊職業想不受到矚目都很難啊~作者永田一由所描繪的獨特世界觀,是說這"物男"又到底是怎麼樣需要天天跟性慾搏鬥的職業咧?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第一集一開始這愛情賓館裡的一幕給激到如夢嘴角不停顫抖ww

《物男》主角關戶直樹是個物男歷5年的處男,和他搭檔的西村秀吉是個20年資歷的資深物男,而他們就像這樣每天都以"床"的姿態在愛情賓館裡工作,所以我才說是份需要跟性慾搏鬥的工作吧ww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comicawa.com

但某天關戶這56歲的資深搭檔卻因為工作時受傷而面臨將被廢棄的命運,這意外也讓關戶開始認真思考自己該從物男畢業尋找新的工作。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comicawa.com

在就職活動四處碰壁下,物男因為遇見了知名家具品牌.大角家具的新人設計師森野みどり而意外被以正社員身分採用,不過這並不代表他可以就此從物男畢業,而是因為他物男的能力刺激了設計師森野的創作靈感ww去開發出更多利用物男的嶄新家具。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comicawa.com

像為家具業界掀起革命一般的物男,但關戶也因為自己還是處男的身分,更必須克服在變成物品時和女性身體密著時的刺激。明明女生就在你眼前卻又不能碰觸的心癢癢狀態,對處男的關戶來說還真的有如地獄般的挑戰啊ww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comicawa.com

如此考驗性慾的處男物語,要是被真人化好像也不錯齁ww(喂)

物男線上看請點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ダ・ヴィンチ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