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掀背《Honda Civic Hatchback》量產模樣搶先秀

圖片1

圖片來自:Honda

幾個月之前在2016年紐約車展的時候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以原型車身份登場的《Honda Civic Hatchback Prototype》,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就在幾個小時之前Honda終於正式宣佈《Honda Civic Hatchback》將會於2016年秋天在北美市場正式開賣!

圖片2

圖片來自:Honda

外觀部分《Honda Civic Hatchback》幾乎完整保留了《Honda Civic Hatchback Prototype》動感的車身線條,雖然原廠還沒有公開車車內在美的模樣,但是卻透露《Honda Civic Hatchback》將有著同級距車車中最寬敞的後座腿部和行李箱通姦!除此之外,由Honda歐洲和日本團隊所共同進行研發工作的《Honda Civic Hatchback》,將會在Honda位於英國Swindon的工廠進行生產!

Honda Civic Hatchback Prototype

圖片3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4

圖片來自:Honda

雖然在北美市場上販售的《Honda Civic Hatchback》搭載的通通都是1.5升渦輪增壓直噴引擎,但是卻有著LX、EX和EX-L等級車車174匹最大馬力和Sport、Sport Touring等級車車180匹最大馬力兩種不同輸出,其中180匹最大馬力的車車外觀更用上了充滿性能氣息的中置排氣尾管設計喔!

圖片5

圖片來自:Honda

大家喜不喜翻《Honda Civic Hatchback》這樣的掀背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tor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