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歡不用縮得妙~~~只要唱得夠狂就可以!㊣㊣㊣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redfoo/)

 

是誰說:「歡場無真愛,職場無真情」!?給老娘站出來!拜託~~~整個夜店都是我的狩獵場♥♥♥♥♥(←表示為肉食女)姐上個星期就在夜店遇到命中注定的A咖天命真子雷度福Redfoo,他大聲地唱著《New Thang 新歡》給姐聽!只能說他唱得我心醉♪,他唱得我心碎♩,在姐三十三歲二十三歲真愛那麼珍貴~~~♫♬♪

 

《New Thang 新歡》雷度福Redfoo

 

醫療救援都已經在無國界了,姐追尋真愛的心又豈能被那地理的界限給阻擋呢!?就算他是來自美國洛杉磯、今年已經41 歲還是喜歡唱唱跳跳又瘋癲個性的雷度福Redfoo,反正只要遇到對的人,約他一起探索那浩瀚無垠的愛情世界也只是剛好而已,就算是不同文化間的戀愛ㄈㄈ尺(全名Cross Cultural Romance)也沒關係!

 

姐♥雷度福Redfoo

圖片2

 

那個誰說過想把馬子就要會彈吉他,又帥又酷又有才華,就是彈吉他…但姐覺得那可不一定,因為新歡不用縮得妙,只要唱得夠狂就可以!姐就是喜歡雷度福Redfoo愛穿誇張圖樣的服裝、OVERSIZE的大框眼鏡跟頂著一頭超猛爆炸頭的胸襟與氣度,正看反看左看右看都超~可愛!這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你懂嗎!(指)

 

外型逗趣又好認的雷度福Redfoo

圖片3

 

BTW姐也不是花心,只是多情,戀愛就是用來享受的,所以總是容易被那些那些有才華,又有裸露外型的男人給吸引,加上如果很會吹~~~薩克斯風就更好了!像是雷度福Redfoo的朋友Sexy Sax Man,除了吹奏薩克斯風的身影很性感外,他那誇張又引人遐想的表演形式,真是叫人不著迷也難阿!

 

吹奏薩克斯風的Sexy Sax Man也是許多人的天菜!

圖片4

 

說起來雷度福Redfoo也不是只有會唱《New Thang 新歡》這一首歌而已,隨便都麻能講出幾首給你聽,像是他最近新專輯《搞趴大本營Party Rock Mansion》裡的〈海灘獵豔Beach Cruisin'〉、〈熄燈號Lights Out〉、〈Good Things Happen When Ya Drunk 醉後大驚喜〉、〈閃亮亮Keep Shining〉……都讓姐越聽越想扭動身體,馬上變裝跑趴去阿~真是好膽你就來,賣放底心內,一起跟著雷度福Redfoo搖擺阿~

 

情場高手Booty Man  (360 度全景影片) 

 

情場高手Booty Man

 

搖下去Juicy Wiggle

 

無論太陽在哪放閃Where The Sun Goes (ft. Stevie Wonder)

 

雷度福的最新專輯《搞趴大本營Party Rock Mansion》將要在3/18與全球同步數位發行,忍不住想聽的朋友,就快點到下面這些數位音樂平台噹噹噹噹噹噹肉吧!

 

KKBOX http://kkbox.fm/xa0ygg

myMusic http://goo.gl/ImujN0

Omusic http://goo.gl/BLONvO

iTunes https://goo.gl/B42Rav

Spotify https://goo.gl/aBWBHz

 

姐的新歡就是這麼可愛!(。◕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