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誠動畫電影《你的名字。》男女主角真面目終於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君の名は。

今年跟知名監督新海誠相關的動畫有兩部,一部就是原作再度改編的短篇動畫《她和她的貓》,另外一個作品就是重頭戲動畫電影《你的名字。》了,自從上次公布特報之後,這次公布了新版劇照,可以清楚的看到男女主角的面貌。

動畫電影《你的名字。

圖片2

圖片來自:君の名は。

《你的名字。》描述一對未曾謀面的少年少女,他們身處在兩個截然不同的環境,卻因為神秘的夢境而有交集。

生活在深山農村的宮水三葉向流星許願,希望自己可以成為東京的帥哥高中生,結果之後便進行交換的身分的夢境。

女主角宮水三葉(裡面的人可能是瀧)

圖片3

圖片來自:君の名は。

三葉對自己的生活感到不滿...父親是町長、自己每天也要進行神社的修行,這樣的她對都會的生活充滿憧憬,因此對流星許下了願望「來世讓我成為東京的帥哥男子吧~!!」

男主角立花瀧(裡面的人可能是三葉)

圖片4

圖片來自:君の名は。

對建築、美術非常有興趣的男孩,某一天夢見自己轉變成一名女高中生,在未曾去過的深山鄉村生活,這個夢境將兩人串接在一起。

演出兩人的神木隆之介與上白石萌音

圖片5

圖片來自:君の名は。

圖片6

圖片來自:君の名は。

除了公布部分新畫面以外,這次也公布新海誠監督的留言,可以推測這個新作品的劇情走的是較為明朗快活的路線。

來自監督新海誠的留言:

圖片7

圖片來自:君の名は。

因為「你的名字。」講的是現代的故事,所以在製作的時候必須留意到角色必須要有貼近感。兩名主角並非擁有什麼特殊能力,而是擁有理所當然堅強的普通人。這部作品的畫面就是以這方面意味的「寫實」為目標的一作。

而關於演員的神木隆之介與上白石萌音,他們能夠自然的演出「善良、良好的氣質、勇氣」這些角色重要的特質。田中將賀、安藤雅司筆下呈現的角色則是不只是人物表情、包含舉止都能表現豐富的肢體語言、人物情感,這些部分也請各位好好期待。

正面版的電影海報

圖片8

圖片來自:君の名は。

《你的名字。》預計將在2016年8月上映,相信喜愛新海誠作品的朋友們應該不會錯過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