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女聲優》業界人士預測今年會脫穎而出的是?

圖片1

matome.naver.jp

新的一年開始,今年又會有哪些新生代聲優大紅呢?東京運動新聞WEB分別請來三位動畫相關業界人士展開蒙面座談會,討論今年被看好的年輕聲優們。去年讓我印象最深的新人女性聲優就屬野崎同學的小澤亞李和一週的朋友雨宮天啦~雨宮天除了主演好幾部動畫,歌唱方面也有不錯的表現。

小澤亞李

圖片2

ddnavi.com

今年22歲的小澤亞李第一次挑大梁擔任月刊少女野崎同學女主角,就有不錯的表現。吐槽的演技超生動。目前已經確定主演兩部新番干支魂與Rolling Girl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種田梨沙

圖片3

matome.naver.jp

種田梨沙已經主演過不少女主角:栗山未來(境界的彼方)、姫柊雪菜(噬血狂襲)、黒羽寧子(極黑的布倫希爾德)等。今年還會更上層樓嗎?

佳村遙

圖片4

famitsu

佳村遙有偶像大師的基本盤,再加上去年主演的兩部動畫SHIROBAKO(安原繪麻)、天體運行式(椎原小春)。前途看漲。

橋本千波

圖片5

www.onsen.ag

橋本千波去年以「最近,妹妹的樣子有點怪?」主角神前美月出道。

黑澤朋世

圖片6

http://twtrland.com/

童星出身的黑澤朋世演過日劇葵 德川三代、醫界風雲。在動畫黑色子彈飾演蒂娜,軟綿綿的蘿莉聲線相當可愛。

種崎敦美

圖片7

tv-ranking

種崎敦美在鬼燈的冷徹中的芥子演技獲得許多好評,她在鄰座的怪同學演的夏目朝子也很可愛!

男性聲優方面,今年松岡禎丞、花江夏樹也都主演不少動畫。特別是松岡禎丞www去年很多新作發表,主角都是松岡禎丞。

排球少年中飾演日向翔陽的村瀨步,演技也值得肯定,村瀨步在M3〜其為黑鋼〜中狂氣的演技令人不寒而慄,和排球少年簡直有天壤之別。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東京スポーツ新聞社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