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動畫《最終休止符》聯動《暮蟬悲鳴時》第3話登場^-^咪啪~☆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取

J.C.STAFF所製作的新番動畫最終休止符》(ラストピリオド ―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雖然是部大型手遊廣告www但實在太有趣了!官方吐槽最為致命,第1話就笑到我噴淚。近日公開將於第3話與恐怖獵奇動畫《暮蟬悲鳴時》(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進行聯動,特別版預告影片看得人心裡陰影逐漸擴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新番動畫《最終休止符》

原作是2016年5月由Happy Elements推出的RPG手遊,遊戲中的角色來自各具特色的「六大國」,並以「即使動畫化也不會有問題」的前提進行人設。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プリサーチ

動畫採用了全新的原創內容,由《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約會大作戰》白根秀樹擔任系列構成,步調輕快,吐槽到位,相當有趣。

 

第3話與《暮蟬悲鳴時》聯動

蟬在叫,人壞掉......超經典的日式恐怖獵奇動畫,應該是不少宅宅的童年陰影。在《最終休止符》的第3話特別版預告中,以蟬鳴為背景,前原圭一、龍宮怜奈、園崎魅音&詩音、北條沙都子、古手梨花一一登場(笑~☆)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取

在《暮蟬悲鳴時》中令人印象深刻(心靈創傷)的圭一壞掉後「吃包子吃到針」的片段也由梨花再現了。

原作遊戲中也有與《暮蟬悲鳴時》的聯動活動,相關資訊請見遊戲官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おた☆スケマイナビ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