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動畫的同人誌口味分析》這樣的配對組合會流行起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7736956

C87剛剛結束,動漫迷恐怕都一邊忙著整理同人誌清單,一邊迎來新的一年吧?在C87所推出的10月動畫同人誌新刊中,《SHIROBAKO》、《鋼彈 G Reconquista》、《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三部作品的討論最為熱烈,就來看看這三部作品分別有些什麼樣的話題吧!

《SHIROBAKO》繪麻當道,還有其他崛起的配對……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oten1/status/54955643023616819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SHIROBAKO(白箱)》為主題的同人誌,多數用小動物般惹人憐愛的繪麻作為主角,可見許多人都是喜歡欺負小動物的鬼畜派……

SHIROBAKO的同人誌翻來翻去都是繪麻本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7823461

然而在廣大的繪麻海中,卻有一些些本子散發異樣的光芒,其中就屬石木たかし推出的本田×監督本了!

封面好像快要塞不下這兩個人(゚д゚lll)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7656030

故事是監督到本田家,然後……接下來發生什麼事不用我多說了吧!!!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7656030

《SHIROBAKO》另一對流行起來的配對,是下柳×遠藤……據說邊P總受本也賣光光了!

下柳×遠藤實在非常有戲呀!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inoko005/status/548950266951659521

另一部引發話題的作品是《鋼彈 G Reconquista(G之復國運動)》,起因是……以這部動畫為主題的同人誌實在少得可憐,所以被日本網友大酸特酸!難道富野的作品真的萌不起來嗎……

少數推出《鋼彈 G Reconquista》同人誌的作者在推特尋覓知音!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unnohotaru/status/549720592195149824/photo/1

反觀另一部同期的鋼彈作品《鋼彈創鬥者TRY》星野學姊的本子已經堆成一座山了……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7799509

不過,說到本子堆成山,誰比得過《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千斗五十鈴呢?隨手將《甘城》的本子一字排開就會發現……

根本全都是千斗被玩弄來玩弄去啊!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homu.komica.org/12/1.htm

看到親手創造的人物,被粉絲們以這種方式熱愛著,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呀……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やらおん!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