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爆音少女》才剛開播就被吐槽騎乘機車的方式不自然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結合女高中生與機車的新番《爆音少女!!》4月4日起正式開播。日本各大機車相關企業為了振興汽車產業,都卯足全力來贊助這部動畫,希望可以藉由動畫提升年輕人對機車的興趣。然而沒想到第一話才剛播完就被其他動畫的腳本家質疑機車騎乘的方向不自然!?

《爆音少女!!》BD/DVD宣傳影片

以機車為主題的青春動畫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協力廠商名單包含多家機車工業以及相關公司,氣勢不同凡響

川崎重工業

SUZUKI

Ducati Japan

本田技研工業

山葉發動機

 ARAI HELMET LTD.(安全帽製造商)

SHOEI

NORIX

YOSHIMURA JAPAN(機車零件製造商)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取材協力

ツインリンクもてぎ(茂木賽車場)

バイク王(機車專賣店)

ドゥカティ東京ウエスト(機車販售、維修公司)

アルテミスモーターサイクル(機車專賣店)

バイクワールド(機車用品專賣店)

特別協賛:一般社團法人 日本二輪車普及安全協會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動畫劇本家森田繁

森田繁的作品:紅殼的潘朵拉、蒼藍鋼鐵戰艦劇場版Cadenza、Code Geass 雙貌的奧茲小説。森田繁看完第一話後忍不住在推特發表疑問:「咦?立起側腳架的越野車是從右側騎乘的嗎?」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siglic/status/717004418160275456

在畫面右側的部分機車立起側腳架,恩紗卻直接從另一邊跨上機車。乍看之下可能不太自然,不過有些人可能就是習慣這麼騎的。而且只要腳夠長從哪邊跨都沒問題,所以嚴格來說應該不算很嚴重的問題。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雖然日本機車產業把希望放在爆音少女這部動畫上。但御宅族要是因此對機車產生興趣,似乎比較有可能購買模型來收藏?

▼鈴乃木凜&SUZUKI Katana GSX400S 1/10(2016年5月31日發售)

圖片7

圖片來自:amazon

圖片8

圖片來自:amazon

左:佐倉羽音&CB400 SUPER FOUR、右:鈴乃木凜&GSX 400S KATANA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tamashii.jp/heroine_blog/?p=1397

雖然被吐槽不算是件好事,但至少有話題可以吸引觀眾注意也不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