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百萬偶像》少見的監督降級?實際上發生什麼事情了呢?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本季動畫《百萬偶像》,雖然分類也是近期超人氣的偶像動畫,不過題材相對於《LoveLive!》《偶像大師》來說,內容相對寫實一些,其實劇情還算是滿有趣的。不過最近在網路上浮上的相關話題實在不怎麼好,一個是動畫裡面的3D模型跟2D手繪的水平…有反差感,另一個則是…目前才第二集,監督的名字就從STAFF表裡面消失啦~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動畫《百萬偶像》視覺宣傳圖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部泡麵動畫改編自網路連載的同名漫畫,在日本的免費APP《GANMA!》進行連載,裡面有許多描寫御宅偶像的現實環境,還算相當有趣。主角還是由聲優楠田亞衣奈演出。同樣為LL成員的聲優還有內田彩。

《百萬偶像》的2D繪相當可愛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過開頭OP的3D很跳痛…有興趣的卡友可以實際看一趟動畫,一集長度約4分鐘,花費的時間並不會太長。

3D繪….落差感好強烈…XD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撇開這個神奇的3D跳舞OP,內容還算是有趣的,至少在描寫偶像御宅方面真的很寫實,有興趣的卡友真的可以追一下進度XD

不過目前才開播第二話,有個神奇的地方馬上被網友發現,就是原本在官方網站的STAFF裡面,監督川口敬一郎的名字,在第二話開播之後竟然消失了!?

修改前:

圖片5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修改後:

圖片6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在動畫播出之後更改監督雖然不多見,仍是有相關案例存在的,像是過去的知名動畫《幸運☆星》就有過監督臨陣換將的案例(說好不提寬叔)。只是這次的發生的時間好像有點…相對快速?只不過實際發生什麼事情,還是要等官方聲明了~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其實撇除風波不談,《百萬偶像》是一部實際是偶像宅的作者「藍」描寫詳細的偶像漫畫,算是本季隱藏的優質小品,推薦卡友一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