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迷家》「白箱」監督水島努獻上的最新懸疑作品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這則消息真是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就在2015年即將結束的時間點,原創動畫《迷家》公布了首波宣傳影片跟介紹,這部作品由知名監督水島努、編劇岡田麿里合作推出,聽起來很讓人期待的作品,不過動畫製作公司是評價兩極的《艦隊收藏》製作公司diomedéa,所以會讓人怕受到傷害啊…

《迷家》首波宣傳影片

《迷家》這部作品敘述30名對生活感到不滿、或是絕望、或是純粹好奇心的男女,他們參加了一個非常可疑的巴士旅遊,目的地是傳聞中的「納鳴村」。

眾多參加這一趟危險旅程的年輕男女

圖片2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這個村莊的存在與否未被證實,只知道根據都市傳說,在這個村莊裡,可以不受常世規範、自在的生活,因此毫不相識的30人搭上了巴士,前往目的地。

圖片6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而他們到達的地方,是個只剩下些許生活痕跡的無人村落,在這個地方他們將與外界隔絕,並且得知關於「納鳴村」傳說的真相。

話題性的製作陣容

圖片7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迷家》是監督水島努帶來的最新原創作品,之前除了像是《白箱》這一部較為勵志的作品以外,他在2012年也曾經和P.A.WORKS合作推出《Another》,類似的作品還有《BLOOD-C》,都是以懸疑、黑暗系風格為主的故事。

圖片8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而劇本岡田麿里(鐵血孤兒)、音樂橫山克(四月是你的謊言、鐵血孤兒)都是非常強大的陣容,動畫製作公司為《艦隊收藏》的diomedéa….嗯….說不定這會是一部名譽挽回之作?

比較擔心的是動畫公司....近期diomedéa確實是沒什麼亮眼表現...

圖片9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新番《迷家》將在2016年春天播放,話說diomedéa 2016年也很忙啊….有艦娘第二季、電影版….這三部都是不太能炸掉的作品啊….

總之這應該是一部人狼類型的題材作品,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可以列入追蹤清單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