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小機機開箱:SONY NEX-5

圖片1

張容榕好可愛喔!(*☉౪⊙*) 前陣子代言了 SONY NEX-5 這台相機,功能超強大的,還有雙鏡台可以換著用,而且看到他(SONY NEX-5 ),就像看到真命天子一樣!剛好趁著前幾天在市貿的數位器材什麼展的,就~~把他帶回家了!

圖片2

不要問秋香為什麼不多介紹點功能什麼東,其實買相機是一種需要麻,功能什麼的也搞不太懂,大家都說好用,然後可以放在包包外出,方便就好哩~是不是麻~~是不是麻~~(扭)

那~今天就一起來看看這位真命天子吧!

先來看一下外包裝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還有送一本精美的說明書喔)

內容物

圖片5

有一台相機、兩個鏡頭、一個外接閃光燈、一個充電器、充電器的線、USB傳輸線、雙邊的原廠背帶,兩個電池

(是不是想說照片中只有一個阿?對~另外一個裝在相機裡了)

Nex-5 本人

圖片6

雙鏡組(16mm F/2.8與18-55mm F/3.5-5.6 OSS)

圖片7

Nex-5 本人 + 雙鏡組

圖片8

來看一下機身上的小細節

圖片9

圖片10

( NEX-5 應該可說是 SONY ALPHA 系列下的一台吧!)

圖片11

( 1420 萬畫素!)

圖片12

( E-mount 是 SONY 新開發的鏡頭接環)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聽說這邊印的 NEX-5 是從外觀來辨別 NEX-3 與 NEX-5 唯一的點)

圖片17

神奇的來了喔,聽說 NEX-5 的液晶螢幕有三吋, 16:9 的畫面比例,顯示畫素有 92 萬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可以給小兔子遮太陽)

NEX-5 裝上 16mm 的餅乾鏡

圖片21

NEX-5 裝上小炮

圖片22

最後,我們一起來聽一下在日本那邊 NEX-5 的廣告歌曲,是由 JUJU 重唱 My Little Lover 的名曲”Hello, Again~昔からある場所~

超級感人~~秋香都哭哭了啦!超哭的跟你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