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系列《數碼寶貝大冒險tri.》更新情報,看起來很熟悉的只有...

圖片1

圖片來自:otanews

數碼寶貝》動畫新系列數碼寶貝大冒險tri.再度公布新情報!被選召的孩子們和夥伴大集合。由於人設變更,八名主要角色看起來都有點陌生。幸好身為夥伴的數碼獸看起來則是差不多,不然真的要變成別部作品啦!再來就是最大的好消息:數碼獸的聲優延用舊版聲優,以及主題曲&插曲採用重新錄音的「Butter-Fly」、「brave heart」。果然這兩首歌是數碼寶貝的象徵啊!

3月10日最新視覺圖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co/630R5Ybotx

撇開人物的眼神這一點,其實這張圖的構成還不錯。場景是數碼寶貝大冒險最終回的電車,特別有意義。雖然空和丈看起來根本就是別人XD

舊版數碼寶貝

圖片3

圖片來自:subculwalker.com

舊版數碼寶貝帶來很多感動,整整54集都是很珍貴的回憶。不過還是期待新動畫中太一們的活躍。

數碼獸聲優&主題曲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t.co/630R5Ybotx

亞古獸:坂本千夏
比丘獸:重松花鳥
加布獸:山口真弓
甲蟲獸:櫻井孝宏
巴魯獸:山田きのこ(舊藝名:溝脇しほみ)
巴達獸:松本美和
哥碼獸:竹內順子
迪路獸:德光由禾

經過15年,以前的聲優們還能夠齊聚一堂超感動!感覺就像開同學會一樣。看到聲優表才想起來,原來哥碼獸是鳴人的聲優配音的。

「Butter-Fly」歌手和田光司推特

圖片5

和田光司:「Butter-Fly翱翔後過了16年,物語再次啟動。數碼寶貝大冒險tri.主題曲決定由和田光司擔任。通往無止盡的夢想展開新的冒險。來吧!我將化為輕快的蝴蝶和你見面。」

宮崎步推特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Ayumi__Miyazaki

「brave heart」歌手宮崎步發表這次錄音的感想:「就算16年前錄音的那瞬間已經過了,對我來說這首歌一直都處於即時狀態。現在將這首歌的進化型傳遞給各位的日子來臨了。將全新的永遠錄進新錄音盤brave heart中。朝向下次的進化,大家一起走吧!」

15周年記念活動宮崎步現場演唱「brave heart」

一聽到「brave heart」的音樂響起,煩惱都被拋到腦後了!這首歌總是能帶來活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