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衣上身《BMW 2002 Hommage Concept》經典概念更有味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還記不記得幾個月之前有為在2016年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要向《BMW 2002》致敬的概念作品《BMW 2002 Hommage Concept》呢?這回在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BMW又替《BMW 2002 Hommage Concept》換上了一深醒目新衣喔!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到,這回在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現身的《BMW 2002 Hommage Concept》換上了橘、黑雙色搭配得塗裝,為的就是希望能夠重現1970年代在賽車場上帶給車迷們無數回意的經典身影!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更特別的是,這回在《BMW 2002 Hommage Concept》新衣上前、後和兩側都寫上了大大的Turbomeister字樣,這其實是為了要提醒大家在1973年誕生的 《BMW 2002 Turbo》可是當時歐陸頭一輛應用了渦輪增壓技術的量販車車喔!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圖片9

圖片來自:BMW

雖然《BMW 2002 Hommage Concept》內在美的模樣依舊沒有曝光,車車的身手到底如何也是個謎,不過這身新衣是不是讓原本就別具意義的《BMW 2002 Hommage Concept》更家經典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BMW 2002 Hommage Concept》這身別具意義的新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