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連載《你是美麗的小鴨》對外表感到自卑的女主角選擇整形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俊男美女在許多方面都具有優勢,這一向是不爭的事實。那麼普通的「醜小鴨」也有機會變成天鵝嗎?漫畫家タナカトモ新連載採用外貌與整形等議題,描寫對自己的外表感到自卑的大學女生踏上整形之路的故事。

タナカトモ老師的新連載「君は綺麗なアヒルの子」

童話故事中的醜小鴨最後蛻變成美麗的天鵝得到了完美結局,然而現實中從出生到死都注定永遠都只能是醜小鴨的人該如何是好?「只要剝掉皮改變外表、將羽毛染色就可以了喔」甜美的嗓音訴說著誘人的提案…只要能從此脫胎換骨,付出一點代價又有何妨?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主角駒井芹從小就因為長相關係爹不疼、娘不愛,不僅在家飽受精神暴力、求學過程中更少不了周遭的冷嘲熱諷。她心裡很明白,自己這輩子就只能孤獨地度過一生了,既沒有朋友,更遑論交男朋友享受談戀愛的滋味。甚至想找份餐廳打工養活自己都很困難,就算對方不明說,她也清楚是因為長相不夠可愛,幾乎不可能找到服務業的工作。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超人氣校園美女甘城誘花特意接近獨來獨往的主角,目的是勸誘她去整形。表面上看起來溫柔可人的笑花,感覺超可疑的啊啊啊~~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主角身邊甚至出現帥哥和他交換LINE,難道這一切都是為了要誘惑她去整形所佈的局!?(疑心病也太重)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從一開始彩頁的橋段總覺得有種濃厚的陰鬱感…故事似乎沒那麼單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g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