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連載《大姊姊對小學女生很有興趣》嗅到一股危險氣息

圖片1

 

專攻蘿莉題材的漫畫家柚木涼太老師,本月開始的新連載「お姉さんは女子小学生に興味があります。」(大姊姊對小學女生很有興趣)主打重度蘿莉控巨乳淑女!這次也要用可愛的人設帶給讀者滿滿的幼女能量♡

「お姉さんは女子小学生に興味があります。」(大姊姊對小學女生很有興趣)

柚木涼太老師過去曾經發行性轉換喜劇「我的女子力在那女生的內褲裡。」並擔任「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F2P」作畫,創作領域以蘿莉和少女為中心,本月老師推出全新力作大姊姊與小蘿莉的日常喜劇。等等,扉頁右側大姊姊在遛的是!?故事都還沒開始就已經嗅到一股危險氣息啦(;゚Д゚)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今年28歲的單身女教師山田實,其實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那就是只要看到可愛的女孩子就會忍不住出現愛心眼,直撲軟萌幼女。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今天是住在隔壁的小戀要來家裡過夜的特別日子,稱為「Special✰幼女日」!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病得不輕的山田老師而言,能夠被幼女踐踏簡直就是神的恩寵❤❤❤❤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柚木老師果然專業,由下往上仰的視角最棒惹!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開始擔心大姊姊會不會把持不住自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お姉さんは女子小学生に興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