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連載《父女喜劇漫畫》16歲的女兒最近對38歲的老爸很冷淡…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從小捧在手心上的掌上明珠最近卻對自己很冷淡!難道進入青春期的女孩都會開始與老爸漸行漸遠嗎?漫畫家ミイコ老師新連載「シュガーなパパとソルトな娘」以超溺愛女兒的老爸和青春期JK女兒為中心,描寫詼諧的親子互動。由於老師本人相當喜歡七龍珠的達爾,因此讀者或許能從這對父女中感受到達爾與女兒普拉的影子✰

作者ミイコ老師是七龍珠粉絲(〃∀〃)

▼出處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新連載「シュガーなパパとソルトな娘」作者:ミイコ

>>>連載官網

本作由推特追蹤者超過十萬以上的漫畫家ミイコ老師創作,洋溢趣味又溫馨的父女親情橋段!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老土、噁心、不准進去我房間、我要出門和男友約會…」這些都是對老爸殺傷力十分強大的台詞,本作主角38歲的上班族杉崎薰也不例外,為了在女兒面情呈現理想父親的一面,每天都認真整理自己的顏面,沒想到還是免不了遭到寶貝女兒的吐槽:「鏡子照太久根本就是自戀狂。」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女兒杉崎鈴子:正值思春期的女高中生,最近對老爸有點冷淡。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髮型還不錯」對老爸來說,就算只是女兒鈴子一句無心的稱讚就能讓他從地獄再度回到天堂!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老爸才38歲好年輕 (゚∀゚)覺得老爸比女兒還可愛怎麼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シュガーなパパとソルトな娘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