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連載《「矢立肇」孫女當主角》第一話就來推廣天使與龍的輪舞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只要有接觸日昇出品的動畫(SUNRISE),不難發現OP都會出現一位「矢立肇」,他究竟是何方神聖居然能不斷出現在鋼彈、勇者系列等諸多動畫?沒錯,相信不少觀眾都已經知道真相,其實矢立肇不是單一人物而是SUNRISE的共同筆名!那麼這位矢立肇居然有孫女??怎麼回事?原來是SUNRISE網路平台矢立文庫的最新連載企劃,透過三位架空少女角色來推廣SUNRISE旗下作品,其中一位正是矢立肇孫女。

矢立文庫新連載「ハジメまして!」故事:コウジロウ、作畫:ミツバチパン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主要透過三位少女的日常會話,介紹日昇動畫旗下作品。首先第一話推廣的就是那部超歡樂的《CROSSANGE 天使與龍的輪舞》!

三位主角:現充的非尾田莉亞(音同:非御宅)、對動畫相當熟悉的「×腐タヲ」(這名字一看就知道是指腐宅)以及負責對動畫產生興趣的矢立ハジメ(矢立肇孫女)。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過激派女主角安琪也很受女性觀眾青睞!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機人番《CROSSANGE 天使與龍的輪舞》由《閃電霹靂車》《機動戰士鋼彈SEED》監督福田己津央擔任創意製作人,於是劇情走向也十分多元化。原本身為公主的主角安琪一夕之間成為受人唾棄的「諾瑪」,接著開始轉變心態決定以戰士身分活下去,超勵志劇情融入百合、エロ、搞笑致敬等多種元素。每集內容可以說是毫無冷場。聲優方面則由水樹奈奈挑大樑演出安琪,加上田村由香里、上坂堇等陣容。

圖片5

連自由鋼彈都有!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當然也少不了致敬巨人之星的棒球回,異世界作品也能安排棒球超厲害!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小時候還以為「矢立肇」是某位超多產的原作者,想說怎麼那麼多作品都有他的大名?長大後才知道真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ta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