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連載《篠崎君的魔改造人生》辦公室一天到晚上演斷頭谷

圖片1

圖片來自:pixiv

在辦公室坐久之後,腰酸背痛、肩頸僵硬這些都是常見毛病,但你有聽過甚至連頭都有可能掉下來嗎!?莫非是在上演斷頭谷?Pixiv新連載「篠崎くんのメンテ事情」(篠崎君的維修二三事),主角就有這個小困擾,幸好他遇到一位魔法使願意替他解決這個惱人的問題,雖然事情似乎變得更複雜惹…

新銳漫畫家鰤尾みちる老師

鰤尾みちる老師目前資料還不是很多,但是獨特的幽默感令人印象深刻!目前已發行過BL漫畫「愛されただけ愛したい!」電子版第一話。

圖片2

圖片來自:pixiv

篠崎くんのメンテ事情」(篠崎君的維修二三事)

目前正在Pixiv連載中

新連載「篠崎くんのメンテ事情」描寫一位上班族的魔改造人生。主角篠崎君非常平凡,除了他的頭動不動就會從脖子上滑落下來這件事…

 

圖片3

圖片來自:pixiv

故事一開場就從主角篠崎裕介的自述開始,他是個隨處可見的普通上班族,因此煩惱也非常普通,就是項上人頭老是掉下來這個小問題而已。(這哪裡普通啦??這個世界的「普通」也太駭人聽聞啦!每天都在上演斷頭谷嚇死人惹)而最神奇的就是篠崎一天到晚在辦公室斷頭,結果從來不會被同事目擊。要是被同事目擊命案現場(?)篠崎大概會被送去做實驗…

圖片4

圖片來自:pixiv

其實篠崎的斷頭經驗從十二歲就開始了,只是最近工作操勞比較頻繁。(篠崎君的人生也充滿太多曲折變化啦…誰會沒事斷頭啦)

圖片5

圖片來自:pixiv

接下來更出現的神祕少女宣稱篠崎其實是「人葬人類」準備要對他進行魔改造!原來少女的祖母曾改造過篠崎,篠崎的體內早就被安裝大量機械,她這次是特地來幫篠崎做例行維修。

圖片6

圖片來自:pixiv

如果一般人也可以做「定期維修」或許上班就不會那麼痛苦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ixi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