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法:啟動緊箍咒 效果:男人不管戴上什麼環之後都會很痛...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oo.gl/AwwO2

在星爺的電影「齊天大聖西遊記」當中~有許多令人噴飯爆笑的橋段,也有許多令人鼻酸的戲碼~像是至尊寶最終大徹大誤戴上金箍圈的時候,那畫面真的可以說是世上最癡情之告白台詞最經典~阿漆記得那段是這樣子的...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沒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如果非要在這個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不過只要戴上了金箍圈~那麼除了造型美觀之外,還會有個缺點~那就是當有人對你施法唸出緊箍咒的時候...你就會頭痛欲裂生不如死,在西遊記之中,這是唐三藏用來制服孫悟空的咒語...(只要是唐三藏施咒命中率+100%)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喂喂喂!大家不要生氣,生氣會犯了嗔戒的!悟空你也太調皮了,我跟你說過叫你不要亂扔東西,你怎麼又…你看我還沒說完你又把棍子給扔掉了!月光寶盒是寶物,你把他扔掉會污染環境,要是砸到小朋友怎麼辦?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那些花花草草也是不對的~幹什麼? 你想要啊?悟空,你要是想要的話你就說話嘛,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想要呢,雖然你很有誠意地看著我,可是你還是要跟我說你想要的...你真的想要嗎?那你就拿去吧!你不是真的想要吧?難道你真的想要嗎?

相信我!別說悟空~是人都會受不了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上面那一段大家看完之後~我想對於緊箍咒的可怕應該都有數了,不過這世上畢竟沒有金箍圈這項寶貝~但是同樣原理的東西別說東方,連西方都有我看大家想不到了吧!看看這底下的這個就是啦~

圖片4

圖片來自:phisick

大家~光看外型知道這是啥玩意兒嘛?

圖片5

圖片來自:phisick

圖片6

圖片來自:phisick

圖片7

圖片來自:phisick

其實這個跟西遊記一點關係都沒有...那麼這又是什麼東西呢!?其實這是德國以前用來〝禁錮〞男人的貞操環(German Spermatorrhoea Ring)

圖片8

圖片來自:phisick

圖片9

圖片來自:phisick

這個貞操環據說在1894年的德國真的有使用過~相信男生光看外型也知道其構造原理,所以說那說不出的〝痛感〞阿漆這邊就心照不宣了~不果坦白講前面鋪了至尊寶的梗也是為了後面要PO這個貞操環啦~

圖片10

圖片來自:phisick

如果大家對這個貞操環有興趣想收~那麼可以到這個「PHISICK」網站去,這是一個專門收集古代醫療器材的網站,創辦人表示這裡所收集展示的器具,主要是用來教學用的~不過只要你有興趣,想要收購網站內的任何一項器具也OK,只要寄信過去都是很歡迎詢價的...所以...恩(咳)

圖片11

圖片來自:phisick

太痛的東西看過就算了~我們還是來聽好歌吧!

緊箍咒- Sol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hisic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