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風管家》從頭來過?全新動畫版銳意製作中

圖片1

圖片來自: websunday.net

就在幾天前周刊少年Sunday雜誌發表了「《旋風管家》新動畫版現正製作中,2012年10月播出」的消息,原本粉絲都以為這代表了《旋風管家》將搶進今年秋番戰場,沒想到原作者畑健二郎老師昨天在網站上宣布「不是第3季,這次是新動畫!」也就是說~前面兩期《旋風管家》要砍掉,這回又要從頭開始了嗎?

《旋風管家》新動畫版今秋放送

圖片2

圖片來自: yaraon

▼部分草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hayate-project.com

週刊少年Sunday彩圖

▼牌子上寫著「我正在找我的管家」,這聽起來好像是從頭開始重作的感覺~?

圖片4

圖片來自: natalie

來自畑健二郎老師的消息

▼重點其實就在前三行「TV動畫開始了,不是第三期,這次是新動畫。」後面則是提到,會以製作劇場版時試過的方法來製作TV動畫,畑健二郎老師這次不但是原作,也參與製作新動畫版。畑健二郎老師的頁面點我去

圖片5

圖片來自: websunday.net/backstage/hata

《旋風管家》劇場版各位粉絲看過了嗎?

圖片6

圖片來自: natalie

說到重製,其實小狄個人比較在意的一點是~那聲優是不是全部要換人了?雙理惠(釘宮理惠/ 田中理惠)的配音陣容要解散了嗎Q _Q?

圖片7

圖片來自: yaraon

不管怎麼說~全新《旋風管家》動畫10月開播,我們就等著看製作組葫蘆中賣的是什麼藥吧~

旋風管家》目前只有一張圖的新動畫版官網點我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muyara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