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版《麻辣教師GTO》主要角色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ameblo.jp/takimotomiori、mdpr.jp

之前日本媒體報導要讓赤西仁主演的新版《麻辣教師GTO》,果然還是敵不過事務所的嚴懲直接換人(嘆)換角的報導一出來也間接證實了之前內定讓他主演的傳言~不過,換上的新鬼塚的確比赤西適合許多!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決定讓EXILEAKIRA演出鬼塚英吉,接棒反町隆史。那~剩下的角色呢?也終於在今天正式公布啦!雖然兩個人年紀差了那麼些~但還是決定讓瀧本美織演出當年松嶋菜菜子飾演的冬月老師。

赤西仁被換掉的報導(嘆)

圖片2

圖片來自:www.officiallyjd.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忍不住再說一句,結婚對於偶像還是具有一定程度的殺傷力的(無誤)好啦!赤西先放一邊,來看新鬼塚AKIRA吧!其實很常聽到有人覺得EXILE一片黑黑都很可怕的感覺,而且還加上大肌肉對不對(=^m^)當看習慣了EXILE好好笑的一面,就會覺得AKIRA演出鬼塚是真 的 適 合!而且這次也是AKIRA首次主演日劇,呼~壓力一定很大吧!之前日劇《體操男孩》的時候AKIRA也演過老師,不過和鬼塚英吉完全相反~是一個超級溫和的好好先生。

圖片3

圖片來自:onelove81.blog119.fc2.com/blog-category-5.html

還是長髮有鬍子的AKIRA看比較習慣,首圖那個真的有點嚇到我!差點問「你是誰」!也太清新了吧!wwww至於瀧本美織的冬月老師,如夢自己默默覺得有點年輕耶~雖然當年的菜菜子姐姐也很年輕,但放在AKIRA旁邊就忍不住有種妹妹的感覺~有點像...之前在《HUNGRY》裡和向井理的感覺!哎呀!你懂得啦~(戳)

圖片4

圖片來自:read2ch.com/r/livecx/1326199355

掰了味,當年《GTO》關東地區的平均收視是28.3%,這對現在的日劇來說,要拿到這樣的收視大概跟奇蹟沒兩樣!好吧!我誇張了!但AKIRA跟瀧本美織這兩個人的鬼塚跟冬月老師應該還蠻新鮮的吧!( ̄▽ ̄)

圖片5

圖片來自:prettymind.exblog.jp

好囉!接下來就來把公布出的主要名單一次給大家吧!而且新版的名字有的也改過囉!

鬼塚的警察損友-牙島俊行(山本裕典飾演)

圖片6

圖片來自:magabon.yomiuri.co.jp/special/voice/47_01.html

▼當年是還好年輕的卜啾~~~~~演的!(//▽//)

圖片7

圖片來自:tieba.baidu.com/f?kz=426281670

日劇中初次登場的鬼塚好友-弾間龍二(城田優飾演)

圖片8

圖片來自:www.cinemacafe.net

理事長和主任換成黑木瞳和田山涼成飾演

圖片9

圖片來自:www.news-gate.jp

▼當年的理事長和主任-白川由美&中尾彬

圖片10

圖片來自:japon.canalblog.com

目前確定演出學生的名單也一起放上,而且幾乎都是有介紹過的喔!

▼中川大志連結

圖片11

圖片來自:prcm.jp

▼川口春奈連結

圖片12

圖片來自:dai3.co.jp

▼森本慎太郎(小傑尼斯)

圖片13

圖片來自:prcm.jp

▼高田翔(小傑尼斯)

圖片14

圖片來自:prcm.jp

▼西內麻里亞(西内まりや)[連結

圖片15

圖片來自:ameblo.jp/mariya-ameblo

▼本田翼連結

圖片16

圖片來自:star-studio.jp/tsubasa

▼佐野岳連結

圖片17

圖片來自:prcm.jp

▼山田裕貴

圖片18

圖片來自:prcm.jp

好啦~大致上就是醬了!新版《GTO》日本預計在7月上檔~大家可以開始期待夏季日劇囉!(=^m^)

圖片19

圖片來自:signumpress.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每日新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