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狂賭之淵》釋出夢子、芽亞里、涼太定裝照 期待顏藝的盛宴

圖片1

圖片來自:ドラマ「賭ケグルイ」@kakegurui_jp

改編自河本ほむら原作、尚村透作畫的校園賭博漫畫,預定於2018年開播的真人版日劇狂賭之淵》近日陸續釋出「蛇喰夢子」、「鈴井涼太」與「早乙女芽亞里」等角色的演員名單及定裝照。雖然是正常入鏡還看不出顏藝實力,但這種難以預期的未知感也如同賭博般,讓人覺得無比期待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狂賭之淵》

私立百花王學園是以賭博決定學生階級的貴族學校,以學生會為頂點,所有學生皆受到賭博輸贏的支配,倘若輸到成為上繳金額的倒數100名,將淪為「家畜」,不但在校期間將受盡霸凌與歧視,甚至連畢業後的人生都會被控制,直到還清債務。而在這樣的學園中出現了一個變數,那就是轉學生「蛇喰夢子」,貌似是位嫻靜美少女的她,將讓整座學園產生巨變……

 

蛇喰夢子(濱邊美波 飾演)

本作主角,二年華班的神祕美少女轉學生,在大和撫子般的外貌下其實是個以風險為樂的「賭博狂人」,只要聽到與賭博相關的事就會整個興奮起來。

圖片2

圖片來自:Animedia.TV

17歲的濱邊美波陸續在不少漫改作品中擔任女主角,像是《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天才麻將少女》,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圖片3

圖片來自:『咲-Saki-阿知賀編』 on Twitter

期待她顛覆以往形象、突破自我的顏藝演出。

圖片4

圖片來自:ドラマ「賭ケグルイ」@kakegurui_jp

不過說到不可跨越的鴻溝,大概就是夢子的歐派了……

 

鈴井涼太(高杉真宙 飾演)

夢子的同班同學,賭博能力並不出眾,原本是芽亞里的狗(無誤),脫離家畜人生後成為夢子的夥伴,對時常令自己感到意外的夢子深深著迷。

圖片5

圖片來自:Anime Now

高杉真宙……這個家畜涼太太帥了吧!

圖片6

圖片來自:ドラマ「賭ケグルイ」@kakegurui_jp

明明就只是個涼太(笑)。

圖片7

圖片來自:ドラマ「賭ケグルイ」@kakegurui_jp

 

早乙女芽亞里(森川葵 飾演)

本作登場的另一位女主角,金髮雙馬尾的美少女,原本是班上的中心人物,但在挑釁夢子失利後一敗塗地,傲嬌的她在《顏藝之淵》中有非常具有張力的表現。

圖片8

圖片來自:Anime Now

由《監獄學園》真人版日劇中飾演花學姊的「森川葵」飾演,已經變成顏藝擔當了www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

圖片10

圖片來自:芸能情報ななめ切り

對於這次有機會飾演芽亞里,原本就是《狂賭之淵》粉絲的森川葵表示,在看TV動畫的時候自己就妄想過「這部作品要是真人化的話會怎麼樣呢?」

圖片11

圖片來自:ドラマ「賭ケグルイ」@kakegurui_jp

而接下這個角色的她也有點擔心,不知道在人類所及的程度內到底能將顏藝還原到什麼程度w

圖片12

圖片來自:Li Lium@youtubeアカウント on Twitter

《狂賭之淵》真人版日劇預定於2018年1月14日開播。

希望不要太崩啊——讓我們一起賭至瘋狂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ドラマ「賭ケグルイ」CINRA.N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