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獨身貴族最適合車車TOP 5》能載北川景子什麼都好(被毆)

圖片1

圖片來自:japandorama.net

上禮拜有為才分享了《最適合古美門車車TOP 5》,不知道大家覺得適不適合呢?這一季由草彅剛、伊藤英明、北川景子和有為私心喜翻的蓮佛美沙子領銜演出的日劇《獨身貴族》在日本也引起了不少小話題,最近更有網站替在日本越來越多的獨身男性選出了適合車車TOP 5,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雖然在日劇《獨身貴族》中草彅剛和伊藤英明坐上的分別是身價千萬的勞斯萊斯和濱利車車,不過這回由網站所選出來《獨身貴族最適合車車TOP 5》相比之下當然是平易近人不少囉!

BMW Z4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BMW的車車原有著難以抵擋的吸引力,更何況是有著上空身段的《BMW Z4》,雖然敞篷車車幾乎沒有實用性可言,但是這對於《獨身貴族》來說肯定影響不大,當然副駕駛座上出現美女的機率也是大大提升囉!

Ford Mustang福特野馬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身為美式經典肌肉跑車代表之一,福特野馬《Ford Mustang》就算到了日本也有無可取代的地位,對於熟悉車車的人來說開著野馬更是種品味的象徵,而且雙門Coupe、敞篷加上多樣化的動力選擇,只要預算充足要找到合適的選擇肯定不是問題!

Nissan March Nismo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尺碼靈巧的小車車隊於預算有限的《獨身貴族》來說是再適合不過了,不過這回被選中的《Nissan March Nismo》走的卻是熱血的運動路線,就算身邊少了一個人,開著車車上了路的駕駛樂趣絕對能彌補這樣的缺憾!

Suzuki Jimny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9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同樣是尺碼靈巧的小車車,不過高人一等的《Suzuki Jimny》卻有著一般人看不出來的出色越野身手,對於假日總喜愛親近大自然的《獨身貴族》來說,硬底子的《Suzuki Jimny》肯定會是一同出征的好搭檔!

Renault Lutécia(Clio) R.S.

圖片10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1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因為一些緣故,在全世界大多數地方被叫做《Renault Clio)》的車車在本有了《Renault Lutécia》的新名號,部過這並不影響車車散發出獨特迷人的法式氛圍,這回被選中的也是走運動路線的《Renault Lutécia R.S.》版本,無論車車是動是靜肯定同樣引人注目!

日劇《獨身貴族》精彩片段

圖片12

圖片來自:japandorama.net

不管開的是什麼車車,大家吃早餐都要專心喔!(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liccc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