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調查《一輩子都不會去的日本地區》第一名竟然是觀光勝地沖繩

圖片1

圖片來自:《ヘタリアAxis Powers》截圖

怎、怎麼會?(倒退3步)對不起我太宅,對於動畫中老是一言不合就去沖繩刷個泳裝回,我竟然信了!加上台灣離沖繩不遠,就默默以為大家應該都超想去沖繩的吧,至少CP值比去墾丁高多了……殊不知對日本人來說可能並非如此。最近日媒しらべぇ調查「日本人覺得一輩子都不會去的日本地區」,名列第一的竟然是沖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5名 青森縣

日本本州最北部的一個縣,擁有白神山地,十和田湖、八甲田山、岩木山、佛浦等自然景觀,當然還有最著名的青森蘋果。

圖片2

圖片來自:Hickey日記〜夢幻の如くなり - FC2

雖然風景非常美,但畢竟位於本州北端,有一種很遙遠的感覺,而且冬季漫長喊冷,尤其是西側,降雪量極多,讓人很難產生「去看看」的想法。

圖片3

圖片來自:hoshinoresort.com

 

第4名 島根縣

島根縣有著悠久的歷史,是日本古文化的發源地之一,著名的「出雲大社」和以夕陽聞名的「宍道湖」也在這裡,是國寶級的旅遊勝地。

圖片4

圖片來自:matoryo.info

因為多山的地形造成當地交通不太方便,可能是很多人因此卻步的原因吧。

圖片5

圖片來自:カウモ

 

第3名 鳥取縣

日本重要的梨產地,「鳥取砂丘」、「白兔神社」、「浦富海岸」等景點都非常有名,而且是青山剛昌的老家,境內有不少柯南景點吸引宅宅朝聖。

圖片6

圖片來自:Booking.com

8月上旬的米子大祭有大規模的煙火大會,加上8月中旬的鳥取傘節(大山の夏祭りお盆の大献灯)會吸引超過20萬名觀光客,實在很難想像會被認為是這輩子不想去的地區啊。

圖片7

圖片來自:saninji.jp

 

第2名 佐賀縣

位於九州西北部,界於福岡和長崎之間,但大家會去福岡和長崎,卻找不到想要去佐賀的原因。

圖片8

圖片來自:にっぽんカラフルNAVI

其實佐賀的海產非常豐富,秋楓極美,更有伊萬里燒、有田燒、唐津燒等國家指定的傳統工藝品,熱氣球節也是一個很不錯的看點。

圖片9

圖片來自:pinterest.jp

 

第一名 沖繩縣

不只嚇掉我的毛,這結果連日本人自己都非常震驚,竟然是沖繩!你們難道不想去沖繩嗎?!

圖片10

圖片來自:okinawa-labo.com

異國風情、溫暖怡人的氣候與美如畫的海洋景觀,是日本有名的度假勝地,照理說應該是「夢想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的景點」才對,怎麼會相反呢……或許是距離太遠的關係吧。

圖片11

圖片來自:Fiveprime

(づ′▽`)づ 然而有機會的話我都很想去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しらべぇ 気になるアレを大調査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