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宅宅《動漫畫初戀女性角色》某種意義上也是啟萌作品的排名囉~

圖片1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跳入動漫畫坑的,我想雖然不是每個都如此,不過至少有一大部分是熱愛二次元角色的....看到畫面裡面的美少女們可愛的外貌、鮮明的個性,很容易就跳入超越次元的戀愛啦(這樣說好像有點害羞),今天介紹的主題是「動漫畫初戀女性角色」針對現在日本10歲~30歲的「二次元初戀」做個介紹。

這個集計排名可以看到近期年輕御宅族的趨勢,當然像刺客貓這種略老的就有點感傷了XD

20歲以下的排名是...

第5名 御坂美琴

圖片2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作為一部啟蒙作品,「禁書目錄」確實是相當符合這個年紀的熱門作,加上美琴在劇中的傲嬌模樣,有受訪者表示就是這麼跌入二次元坑的啦。

第4名 中野梓

圖片3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第3名 曉美焰

圖片4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第2名 高坂穗乃果

圖片5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造成社會現象的「K-ON!」「小圓」「LL」,通常這一類的話題作品人氣角色就會是很多御宅族的初戀角色,上述的三位角色都符合,而且角色形象鮮明,也顯示有不少粉絲是從這類社會現象作品入坑的。

第1名 桂雛菊

圖片6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比較讓人意外的是第一名《旋風管家》的雛菊,相當讓人討喜的角色個性在當年也是挺熱門的,相對起來其他角色的人氣明顯就有落差,這樣的雛菊是許多20歲以下御宅族的初戀冠軍,這也代表《旋風管家》的特殊地位囉!

接著來看看20歲以上、30歲以下的排名...

※這邊的角色刺客貓就熟悉多了(喂)

第5名 水銀燈

圖片7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薔薇少女》可說是10幾年前的熱門作品,當年在御宅討論區還有所謂的「水銀黨」,不過該作品的每一個角色人氣都相當高,像是翠星石、真紅、金絲雀等等....雖說沒上榜,我想每一位薔薇少女都在部分御宅族心中占有一部分吧!

第4名 星野琉璃

圖片8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機動戰艦》的白髮、雙馬尾、無口萌角,在劇場版對主角明人複雜的感情表現讓她在當時獲得極為廣大的人氣,直到現在還是有不少機器人御宅族本命是琉璃,不過這部作品也相當久啦...

第3名 初音未來

圖片9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初音會進入第3名有些讓筆者意外,不過後來算了算,2007、08年剛好是niconico爆炸起步的時間點,約略在2007年9-11月開始流行初音的作曲投稿,算了算可能也有不少nico居民在這個時間點接觸到初音,那麼會成為初戀也不是讓人很意外啦(當時有メルト等等經典早期歌曲,創作風氣比較接近流行曲風)

第2名 長門有希

圖片10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出現啦,就在想怎麼沒有涼宮,原來是集中在20歲以後了(算算時間也差不多),做為無口系、壓抑感情的角色,在《涼宮春日的消失》裡面,壓抑的感情就在觀眾面前爆發出來,有不少觀眾對此感到有些心痛,「希望她幸福」的觀眾還不少。

第1名 惣流‧明日香‧蘭格雷

※新劇場版改姓氏為式波,不過這邊是介紹回憶,所以名稱就用舊版的。

圖片11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作為傲嬌角色,明日香幾乎是有著完全的代表性了,外觀亮眼、加上少見害羞的樣子,這反差萌在當時可是煞到不少宅宅,話說綾波沒上榜?可能是因為喜歡綾波的宅宅年紀會再大一點?(這邊是筆者個人的印象,無客觀數據)

總之,這邊是日本介紹的10歲~30歲的二次元初戀對象,各位的二次元初戀是誰還記得嗎?

筆者比較宅,是這位...

圖片1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認得出來的卡友就暴露年紀啦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ぽ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