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BCL推出《黑松露睫毛膏》超奢華ღ 用餐桌上的「黑色鑽石」滋潤你身上最珍貴的毛

圖片1

圖片來自:www.bcl-brand.jp

松露(Truffle)和蘑菇、靈芝一樣都是真菌,因為有一股罕有的特殊香氣,自古以來令許多饕客為之著迷,然而松露價格高昂,取得不易,是一種尊爵不凡的奢華食材。日本美容集團BCL將「餐桌上的黑色鑽石」加入化妝品中,推出「黑松露睫毛膏」,用珍貴的食材來呵護最珍貴的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BCL是何方神聖?

提起他家的超人氣口碑商品「saborino 60秒早安面膜」應該會喚起很多人的印象www

圖片2

圖片來自:Locari

之前只聽過黑松露加入保養品,像是寵愛之名亮白淨化光之鑰黑松露活膚霜,BCL卻把黑松露加入化妝品中?!

 

沒錯,BCL把法國產的黑松露加進睫毛膏了

1825年,法國著名美食家布里亞薩瓦蘭(Jean Anthelme Brillat-Savarin)在其著作《味覺生理學》(Physiologie du Goût)中盛讚松露為「廚房的鑽石」。歐洲人將松露、魚子醬與鵝肝並列為「世界三大珍饈」,同屬非常高貴的食材,尤其以法國產的黑松露(Tuber melanosporum Vitt.)&義大利產的白松露(Tuber magnatum Pico)評價最高。

圖片3

圖片來自:www.bcl-brand.jp

日本BCL加入睫毛膏的,正是來自法國的黑松露。

 

用黑松露化妝

這支黑松露睫毛膏「The Truffe Mascara」是BCL「From Kitchen」的系列新作,配方中加入了法國黑松露油,能夠滋潤並維持水分,令睫毛更有光澤,並使睫毛根部角質層柔順平滑。

圖片4

圖片來自:www.bcl-brand.jp

除了能令睫毛根根飛揚,黑松露睫毛膏更只需用溫水就能卸除,貫徹保養的理念,減少對睫毛的傷害。

圖片5

圖片來自:www.bcl-brand.jp

BCL「黑松露睫毛膏」將於10月22日上市,售價為1,620円(含稅)。

(灬ºωº灬) 出乎意料的平價耶,買!買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CL】フロムキッチン トリュフマスカラ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