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ister Donut吃到飽》超夢幻活動當然不是每家都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enden_meizine/status/741573472036356096

真的,要是每間都有就一點都不夢幻惹吧ww這讓日本推民們大興奮的Mister Donut吃到飽活動,其實原本是6月初在北海道札幌薄野店內的期間限定活動,為期兩週可以讓大家瘋狂吃甜甜圈的活動,沒想到最近竟然也悄悄在東京都內舉辦!!!只是這期間限定的好康,還是存在著一些限制,又到底要去哪裡才可以被Mister Donut撐死呢ww(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實際找了一下twitter還真的有發現到Mister Donut吃到飽的推文。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tyapa7/status/741842990763638784

而且同時千葉縣AEON幕張新都心也悄悄跟進了這甜甜圈吃到飽的活動。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o_neko_22/status/741091568568799236

那東京呢?暑假很多人都會飛去的東京呢?到底又在哪裡可以找到這吃到飽的Mister Donut呢?

日本網站Rocketnews24的調查發現東京板橋區的大山分店,正從7月1日復活了這夢幻的吃到飽活動。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tabelog.com/

在平日每天限定的時段裡,可以以大人1000日圓、小孩500日圓的價格享受1小時的吃到飽。

另外只要再加200日圓就能同時享有飲料喝到飽的雙重飽飽ww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rocketnews24.com/

不過在實際開吃時還是有一些必須遵守的規定,譬如說「每次限拿3個甜甜圈」吃完了才能再拿下一盤。如果沒有全部吃完雖然不會有罰金,但還是禁止外帶或是多人一起共食。更重要的一點:

這個吃到飽是採完全預約制!!!

可不是衝進店裡就有辦法參加喔ww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rocketnews24.com/

雖然是這麼限定的吃到飽活動,但對於喜歡Mister Donut的人來說,所有種類的甜甜圈和飲料可以同時讓你吃到吐這點的確是再夢幻也不過惹♥

而這間都內分店的吃到飽活動據說只到7月15日為止,想被甜甜圈淹沒的話可要加快腳步囉(((^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CKET NEWS2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