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ubaru Pleo Plus Black Edition》特仕新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Subaru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熱騰騰的2016年式《Subaru WRX》和《Subaru WRX STI》在北美市場發表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這回日本Subaru速霸陸也在2015年4月22日發表了名為《Subaru Pleo Plus Black Edition》的特別仕樣車,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ubar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回新登場的《Subaru Pleo Plus Black Edition》除了專屬的黃色車身塗裝,對於不喜愛那麼引人注目的消費者也提供了白色和紅色的選擇,當然為了要呼應車車的名號,包括水箱護罩、後視鏡還有車頂都換上了黑色樣式,車車繳嚇也穿上專屬樣式的14吋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Subaru

圖片4

圖片來自:Subaru

內在美部分《Subaru Pleo Plus Black Edition》除了頗具質感的黑色座椅,音響面板也點綴上黑色鋼琴烤漆飾板!在日本《Subaru Pleo Plus Black Edition》總共有L Smart Assist和LA Smart Assist兩種版本,當地市場的售價分別是103万6800円和117万7200円!

圖片5

圖片來自:Subaru

大家喜不喜翻《Subaru Pleo Plus Black Edition》這樣的特別仕樣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ubar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