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久保田利伸 x VW up!》最新廣告好聽又好看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畫面截圖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過不少精采有趣的汽車廣告,或許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日本Toyota的《TOYOTOWN廣告》系列,其實日本的Volkswagen為了宣傳可愛小車車《VW up!》,也找來久保田利伸替車車拍了一系列廣告,趁著最新一支影片剛上架,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畫面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究竟久保田利伸是看到了什麼東西露出這麼驚訝的表情呢?快來看看最新的《久保田利伸x VW up!》廣告影片吧!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畫面截圖

最新《久保田利伸x VW up!》廣告影片

過去《久保田利伸x VW up!》已經推出了幾支廣告影片,甚至連好久不見的CHARA也現身演出,接著有為帶大家來重溫這些精彩的影片還有拍攝花絮吧!

其實《VW up!》不久前為了宣傳黑、白兩款特仕車的廣告影片也是相當值得一看的喔!

除了《VW up!》,新世代《VW Golf Variant》在日本的廣告也找來搖滾歌手冰室京介助陣,快來看看精彩的影片和拍攝花絮吧!

最後來看看前陣子曾經被熱烈討論的敞篷金龜行動溫泉車-The Beet湯!吧~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畫面截圖

大家喜不喜翻日本VW這一系列精彩的廣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olkswage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