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喝酒後最想吃的料理》比起拉麵更有魅力的汁物究竟是?

圖片1

圖片來自:TBS

拉麵!!毫不猶豫如夢絕對會秒答「拉麵」兩個字,又或者因為半夜的日本最容易吃到拉麵這種東西,再加上喝酒完總會莫名想喝熱湯,所以拉麵就默默成了大家喝酒完後的定番料理,只是!沒想到最新調查發現還有超越拉麵的酒後料理!?在年底這種不可避免喝酒場面的尾牙季節,「ホットペッパーグルメ外食総研」就對日本人的外食習慣做了調查,請2072名男女選出「喝酒後最想吃的料理」結果竟然出現超越定番拉麵的冠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提醒大家: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10位 牛排 86票

圖片2

圖片來自:サッポロビール

9位 台灣拉麵 108票

明明叫台灣拉麵卻是名古屋名物,到底為什麼就[點我回顧]囉ww(←被揍)

圖片3

圖片來自:食べログ

8位 鯛魚麵線 113票

極少見到的鯛魚麵線,原來是愛媛、廣島等瀨戶內海沿岸一帶在慶祝時會端出的鄉土料理,在年末年始這類節慶料理會上桌的時節,也難怪成了大家酒後特別想吃的一道。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suriho.com/p/21997

7位 關東煮 165票

圖片5

圖片來自:えん食べ

6位 壽司 182票

圖片6

圖片來自:ヒトサラ

5位 飯糰 293票

圖片7

圖片來自:食べログ

4位 烏龍麵 309票

圖片8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3位 聖代 504票

啊!好像真的有!半夜莫名想吃冰淇淋的時候,但為什麼聖代會這麼高票呢?原來是因為喜歡聖代的北海道甚至還有只限晚間營業的聖代店,而在這幾年讓大家養成了「酒後吃聖代」這樣的新習慣。另外也有投票的人表示「因為喝酒之後會莫名想吃甜的」,於是才會衝出這意外高票的甜點。

圖片9

圖片來自:レストラン情報

2位 拉麵 957票

圖片10

圖片來自:NewsACT

1位 茶泡飯 982票

雖然只差一些些但還是輸給了茶泡飯~~~而且冷靜想想,相較於重口味的拉麵,半夜吃茶泡飯對腸胃也比較好,再加上這幾年茶泡飯或是飯糰專門店越來越多,也改變了大家酒後的料理選擇。

圖片11

圖片來自:R25

以上,不過在我們沒有24小時拉麵店的台灣,唯一選擇大概只剩下泡麵惹吧(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u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