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潮流扭蛋玩具大蒐集

圖片1

你有扭過扭蛋嗎?走在路上,只要是經過便利商店或是玩具店門口,很有可能都可以看到擺著幾台扭蛋機,只要投個三、五十元,就會從機器裡面掉出一顆丸型的塑膠球狀物,這就是扭蛋呀!

扭蛋,也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流行商品,漂洋過海的來到台灣,也成了流行的新興收藏品

不過,你知道扭蛋是怎麼來的嗎?這個概念最早是從美國來的,約莫在1920 年的時候問世,一開始只是單純的賣賣糖果、小零食之類的,也沒有用塑膠蛋殼裝著。後來在1986年在日本上市,日本人發揮了小巧思,讓扭蛋機有了自己的品牌,讓每一次掉下來的東西都不知道會是什麼的驚喜感,變成一種樂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時候常在電動間外面看到的扭蛋機就屬這種了!

圖片2

扭蛋的內容物真是千奇百怪,無其不有呀!通常只要扭了一個之後,就會忍不住接二連三的扭下去,通常扭出來的東西都會有一個系列,人家就是想要都把他們收集全麻~只留幾個在外面~不是很孤單嗎?

日本一直都很流行的

圖片3

胖達系列真是太可愛了

圖片4

感謝星小宇大的提點:這組胖達系列是 RE-MENT 發行的食玩,不是扭蛋

麵包超人

圖片5

草泥馬也有出扭蛋喔

圖片6

秋香喜歡史迪奇!♥

圖片7

怎樣可能會少了海賊王呢?

圖片8

喬巴也有自己出一個系列

圖片9

喔~銀魂的我好想要喔!

圖片10

KITTY貓真是太迷人

圖片11

世足賽的時候,Toro貓也跟風

圖片12

再次感謝星小宇大的提點:  Toro 貓世足版也不是扭蛋,是海洋堂出的山口式可動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秋香的扭蛋小物

圖片13

(對!被你發現了~秋香可能是kt貓迷…)

題外話:

現在台中國美館有一個展覽「基因搖滾-不二良、KEA、五月天阿信聯展

現場有一個重達200公斤的《扭蛋機》,是五月天阿信的作品,喜歡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圖片1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