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甜筒餅乾隱藏版》夠幸運才會遇到的表情甜筒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smmk____

包裝打開就用這張臉看著你,還真的蠻可愛的欸❤日本glico格力高所推出的各種零食相信大家絕對都不陌生,也始終都是人氣高高的零食品牌。而最近這也是人氣定番零食的甜筒造型餅乾「ジャイアントカプリコ(GIANT Caplico/巨人甜筒)」因為這畫有表情隱藏版而再次在日本網友間引發話題,就像哈根達斯迷你杯冰淇淋中各種形狀的凹洞一樣,也成為大家拿來試運氣的占卜小物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glico所推出的這款甜筒餅乾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過去還曾因為甜筒上面餅乾部分太受到大家喜愛,結果直接推出了「Caplico的頭」讓大家可以像只吃甜筒上的冰淇淋而不吃餅乾一樣有奢侈的挑食感ww不過也能從這看出巨人甜筒的高人氣囉。

結果這次glico又再次拿"它的頭"大做文章,從8月29日開始推出有隱藏版的巨人甜筒。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eets.media/

在巨人甜筒的草莓和巧克力脆餅兩種口味中,以不一定的機率放進畫有表情的隱藏版,當然也代表要有足夠的運氣才可能拿到囉!

什麼都沒有的普通版本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harulove

幸運的隱藏版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joycomlove/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222Payaka/

 

雖然官方並沒有公布這幸運的隱藏版機率,不過有日本網站就實測100個巨人甜筒裡面,總共有19個隱藏版的存在!!就機率來說應該是10分之1左右,看來想吃到還是需要一定的運氣啊~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rocketnews24.com

在吃零食同時還可以測當天運氣的隱藏版設計,也讓人會更想買來試看看呢。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rocketnews24.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CKETNEWS2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