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無視門鈴的理由》電鈴大響也不應門的理由原來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rashi617love/status/724542321950253056

但其實如夢之前自己住在東京時也是時常上演假裝不在家這招ww除非宅配或是事先知道要來家裡的朋友,不然一律遇到有人按電鈴都會假裝沒聽到,畢竟一個人在外還是會有點怕怕的嘛~( ̄▽ ̄)而這日本人無視門鈴的程度到底有多高呢?最近就有日本網站針對這門鈴問題來做調查,到底有多少人會無視門鈴,又到底是為了什麼原因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即使門鈴大響也曾無視過」的比例

平均起來高達46.4%,當中尤其女生更是超過半數都曾無視過門鈴。沒辦法,女生自己住外面真的要比較小心才是。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irabee.com/

那麼大家無視門鈴的理由又有哪些呢?來看看網友們的回答吧!

.怕是奇怪的人(或是犯罪者)

不要說力氣小的女生會無法抵抗惹~就連男生也未必有打贏對方的自信吧!為了不讓自己安全受到威脅,真的寧願被認為是冷漠的人也不想開門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aa_s9k25/status/718881383146328064

.推銷或是NHK的收費

光NHK的收費就讓如夢裝死不知道多少次wwww另外那種商品推銷或是宗教勸誘的也是大部分人最不想應門的對象。

.會先確認過對講機畫面才決定要不要應門

不過要是像那種沒有對講機的一般門鈴就根本無法確認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k_sys_1/37837250.html

.私生活不想被打擾

有難得的假日只想好好睡覺,無論誰來都不想開門的網友,或是剛好在做家事沒空應門的家庭主婦,也有的網友純粹是不想素顏應門所以無視門鈴大響ww等等意見。

圖片5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會有這樣高比例的回答其實也不意外,畢竟一般親友就算來你家也會事先告知,像這種突然按門鈴大闖的親友較少,自然對於突然造訪的客人就會比較提防囉!

不知道卡友們又是屬於會應門還是無視的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しらべぇ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