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信榜票選尾牙上最能炒熱氣氛的KTV人氣歌曲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am_rock344/status/348755574676127744/photo/1

就是一個假的研二wwww而且今年紅白又可以再次看到金爆上台唱這首「女々しくて」也是一個期待可以超越去年的經典啊~~~真的,今年只剩幾天就要結束了,雖然我們台灣的尾牙季節才剛剛要開始,但日本的尾牙忘年會)季節也即將到尾聲要準備過新年啦!雖然說日本人就算尾牙沒續攤也一樣很愛去KTV,但就因為是尾牙季節所以這包廂內的氣氛才更不能冰掉啊~oricon最新調查就統計出了今年大家認為「最能炒熱氣氛的KTV人氣歌曲」,雖然大概猜得到誰是冠軍,但還是要來準備一下~聽歌囉(帶耳機)

10位 LOVE MACHINE

好懷念~~~我小時候還有買CD耶~而且像台灣一般KTV日文歌比較少呀~日本朋友就都會點這首來大家一起跟著跳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tiger_2_dragon/60876902.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9位 サヨナラ☆ありがとう」/堀田家BAND

龜梨和也跟玉置浩二因為日劇合演,以劇中堀田家BAND名義推出的單曲,整個超適合放在大家準備回家前來個大合唱這樣(搭肩)

圖片3

圖片來自:prcm.jp

8位 Happiness/嵐

哪用等到忘年會,沒事去KTV都嘛點滿滿的嵐在唱wwww

圖片4

圖片來自:prcm.jp

7位 Wild at Heart/嵐

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歡唱前奏那個啊~啊~啊~啊~♪一點都不是重點的地方耶(´・艸・`)

圖片5

圖片來自:prcm.jp

6位 暦の上ではディセンバー(月曆已是十二月)/babyraids

《小海女》劇中的插曲看到後來沒事都會哼唱,整個超洗腦的啊~這首劇中設定是「アメ横女学園芸能コース(飴屋橫町女子學園)」的暢銷單曲,但實際上其實是babyraids所演唱的單曲。

圖片6

圖片來自:tower.jp

5位 Joy!!/SMAP

副歌大家跟著「Joy!Joy!」才是重點,而且這支舞如夢馬麻說一群大叔跳起來也太可愛了吧(〃艸〃)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realnews365.blog.so-net.ne.jp/archive/c2303937122-1

4位 Heavy Rotation/AKB48

也是平常大家就很愛唱的一首,不過人太少的時候會嗨到有點害羞就是了(//▽//)畢竟你也知道日本KTV隔音不太好wwww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barks.jp/

3位 潮騷的回憶/天野春子(小泉今日子)

也是《小海女》劇中的插曲,而且還是劇本擔當宮藤官九郎寫的詞呢。鬼打牆指數高到日劇播完我還每天在哼(掩面逃)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jpoplyrics.com/

▼其實劇中鈴鹿博美年輕時候唱的那個版本也很有梗說wwwww(壞)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jpoplyrics.com/

2位 戀愛的幸運餅乾/AKB48

這讓我想到有天很趕著赴約經過一家店在放這首,自己竟然很趕的同時還跟著唱了起來,然後我又笑了(/▽\*) AKB真的太強大啦!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www.barks.jp/

1位 女々しくて/金爆

對,一開始就知道會是金爆了。所以我要來放個K-POP版本,然後期待今年的紅白囉。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trust46_weed/folder/620977.html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www.oricon.co.jp/music/special/page/861/

每次發這種都搞到自己好想去唱歌喔~(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