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冬季限定的雪人拿鐵》萌到客人卻也整慘了店員...(淚笑)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sa_1208sz104

不過這或許就跟星巴克店員會在杯身上留言或塗鴉一樣,雖然辛苦到他們但一杯杯送到我們手中的咖啡也能感受到更暖心的溫度吧❤日本也常見到的連鎖咖啡店TULLY'S COFFEE(塔利咖啡)冬季限定推出的雪人拿鐵「タリーズスノーマンラテ」默默成了定番的人氣系列,杯子上一個個可愛的雪人也因為都是店員手繪製成,每個雪人充滿個人特色的長相沒想到意外在網友間引起注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ULLY'S COFFEE從今年1月10日開始販售的雪人拿鐵「タリーズスノーマンラテ」

其實原本是北海道、東北、北信越這些雪量驚人的地區限定販售的商品,但擋不住的大人氣也讓這雪人咖啡從去年開始變成全國性的商品。

圖片2

圖片來自:entabe.jp

這可愛的雪人拿鐵說穿了就是多了一個用棉花糖做成的雪人,每個雪人都由店員親手繪製而成,大家都長得不一樣也成了這雪人拿鐵最令顧客期待的部分。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tullys_aoyama1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chikajunjun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lunaria_tama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sana08301210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azu2525_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s_niko41syo/

拿到這些可愛的雪人真的會讓人很不忍心把它推進咖啡裡慢慢融化欸...但大家也知道怎麼可能每家店的每個店員都那麼會畫呢?偶爾拿到誠意滿滿但有點殘念的雪人也是不可避免的囉。

▼像去年雞年就有不少店員努力挑戰小雞版的雪人給客人。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R_ribnica

▼但也有這種事後咖啡都喝完客人才發現「啊!原來是雞」的例子ww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kkie_8/

▼相較之下今年狗年的難度應該就下降不少了吧。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com/1105aya817

圖片12

圖片來自:twitter.com/cocota_caca

▼不過還是有被客人誤以為是熊的狗狗就是惹(苦笑)

圖片13

圖片來自:twitter.com/mofplanet/

無論店員畫得多可愛多辛苦,最終都還是得消失在杯中的雪人拿鐵,不過就現在大家愛拍照上傳的習慣來說,絕對是增加讚數的最佳冬飲。冬天結束前有機會到日本也別忘來上一杯囉❤

圖片14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yuma_mayupuri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