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初!《會吐白煙的冰凍蛋白霜》下一個打卡美食就是你啦❤

圖片1

圖片來自:www.fashion-press.net

在控制人類行動的社群媒體從臉書變成Instagram之後,追求打卡熱點、打卡美食也成了讓大家更願意出門的動力(咦)最新流行發信地的東京原宿,最近出現了這麼一"杯"絕對夠格成為打卡美食的甜點「ドラゴンメレンゲアイス」,吃了就能像龍一樣噴出白煙冰凍蛋白霜,才剛開賣就已經吸引不少人前去嚐鮮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ANYWHERE DOOR 【公式】(@anywheredoor_jp)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4月 月 30 日 上午 6:42 張貼

 

吃下去會噴白煙的分子料理在近幾年並不少見,讓美食除了味覺享受外還多了視覺上的驚喜,於是在原宿這間推出過不少話題甜點的「Anywhere Door」就誕生了也會噴白煙的冰凍蛋黃霜。

圖片2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anywheredoor_jp/

他們把可愛繽紛的蛋黃霜餅乾(馬林糖)用分子料理常見的液態氮來急速冷凍,吃下一顆這冷凍蛋白霜就會像龍一樣噴出白煙。入口後冰凍酥脆的口感也很適合接下來越來越炎熱的季節。

這從5月開賣的全新甜點,下次到原宿也別忘了尋找一下它的蹤跡喔。

●エニウェアドア(Anywhere Door)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 3-27-15 FLAG1A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SHION PRE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