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創意太陽能商品 省電度過炎熱夏日

圖片1

 

日本氣象廳預測今年夏天會有超級高溫出現,但地震後整個關東都在省電停電的日子中輪迴(轉)為了這非常時期,日本除了推出各種消暑商品,還有許多能達到省電效果的太陽能商品,在大家吃早餐的同時就來看看這些太陽能商品吧!

玩具風力發電機

利用太陽能轉動風扇點亮風扇上的LED燈,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厲害的東西(好吧!我又失禮了),但這小小的風力發電機也要1萬多日圓(約台幣7000元)呢!颱風天停電的夜晚大家可以考慮一下它!

官網

圖片2

太陽能地球儀

說真的這感覺點亮一定很美!塑膠製雙層的地球儀(就是裡面還有一層啦~)利用的是太陽能和地球本身的磁場讓它轉動,有沒有很酷!磁場耶!所以這幾乎等於是半永久使用的商品,但價錢也很有"永久使用"的FU~要將近台幣2萬元喔人客~(笑)

官網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solar light CORTE

這個就便宜多了,太陽能提燈,光是放在房間就很有FU~但很可惜,它只能完全使用太陽能照明,如果哪天秀斗了~就只好擺在角落當裝飾囉!

官網

圖片4

能儲存太陽能的充電器

跑業務的人超適合買!蓄電時間6~9個小時,在外面跑業務跑一天應該就可以蓄滿了!蓄電後大約20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充飽手機約70%的電量,雖然時間比較長,但可以省電才是這產品最重要的價值(裝正經)

官網

圖片5

太陽能充電包

這和前一個充電氣的原理一樣,也超適合業務用(笑)包包上的藍色貼片就是接收太陽能的地方,包包內有蓄電池接收這些電力,一樣可以拿來充手機、遊戲機等,這也很方便,只是差了一點設計感(壞)

官網

圖片6

 

圖片7

太陽能玩具

組裝的同時就能儲存太陽能了,充電完就能直接帶到公園去玩水,但室內日光燈下它可能不會聽話喔~

官網

圖片8

太陽能鴨舌帽

看到這頭頂的太陽光板和眼前的風扇,我相信不用說你也知道這要怎麼處理吧...(笑)

官網

圖片9

圖片10

當然不只這些,今年日本為了省電真的是瘋狂出相關商品,只好提醒大家要節約能源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