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募集節約用電海報 你我也可隨手省能源

圖片1

這次日本發生強震跟海嘯的災害,眼看時間就要過一週了,全世界的人們(包括我)對於日本人危機處理的態度感到十分佩服,現在也是相當關心福島核電廠的問題。而日本當地也發起了一個要大家節電的活動,請大家發揮創意,把自己創作的節電海報,上傳到《節電ポスター》的網站上面,除了提醒一般民眾能省點就省電,也給有需要的店家列印張貼使用,一起渡過可能會面臨的缺電危機。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這些宣傳節電省電的海報,其實都設計的相當簡潔有力,但主題又很明確,衷心的希望日本的朋友可以安然渡過這次危機。當然,這種能源的危機,雖然這次不是我們台灣遇到這麼嚴重的天災,不過隨手關燈省電,我們也是可以一起來做的,畢竟地球是大家的!

另外,因為這次日本災難的關係,也讓我意識到,日本從小到大都會宣導說如果遇到地震的話,要先把家中的火關掉,電源關掉,門打開之類的,才不會造成更大的災害,我這才發現說,其實我還真不知道家中的電源總開關在哪邊,我想我等等就要去確認一下位置,多一點預防的知識總是好的,大家也可以跟我一起去看看自己家中的電源總開關在哪邊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