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寶級型男》2018上半年ViVi女孩們最推的型男又有哪些?

圖片1

圖片來自:www.vivi.tv/

一年兩次已經變成雜誌ViVi慣例企劃的「國寶級型男(国宝級イケメン)」票選,在最新出刊的ViVi7月號中揭曉了2018年上半期的結果。讓上萬名ViVi讀者(以15~36歲為主)來票選出現在最推的型男藝人,除了過去因連獲兩屆冠軍而直接入名人堂的山崎賢人以外,也能從這票選看出現在日本女生們最注目的男藝人有哪些,直接來看看結果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岩田剛典(EXILE/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tokyoheadline.com

9位 中川大志

圖片3

圖片來自:mdpr.jp

8位 健太郎

圖片4

圖片來自:www.vivi.tv

7位 中島健人(Sexy Zone)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SZxxxloveNKSTY

6位 山田涼介(Hey! Say! JUMP)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rurururu_jump_

5位 竹內涼真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top.tsite.jp/

4位 佐藤勝利(Sexy Zone)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sz_love_asu

3位 山下智久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p0409_mieya

2位 吉澤亮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vivi.tv

1位 新田真劍佑

取代竹內涼真拿下上半年冠軍的新田真劍佑,如大家所知是資深男星千葉真一的兒子。正統派的美男外型配上的卻是對自我要求非常嚴格的工作態度,偶爾還展露出不同外型天然呆的一面,這位才貌兼具的星二代人氣也還會繼續攀升吧。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com/0523yasu

以上,這每次公布畫面都養眼到不行的排行榜,大家心目中的國寶級帥哥又是哪位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delpre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