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地方型男》青森縣宣傳影片祭出當地型男推觀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okirari.pref.aomori.lg.jp/

對最北還只去到仙台的如夢來說,講到青森縣大概也只會想到大家都知道的名產蘋果而已( ̄▽ ̄)但沒想到最近青森竟然因為「產型男」而意外引發話題!?印象中好像也只聽過日本三大美女產地:秋田.京都.博多而已,哪時候出現了帥哥產地的說法?帥哥又多產在哪裡?算是完全沒個頭緒啊~不過青森似乎有意思把自己打造成日本代表的型男產地,而在最近製作了一系列以當地型男為主角的影片來宣傳青森的觀光地&名產,影片一出推特上的反應還意外不錯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到出身青森的型男,印象中好像就像松山研一那樣身材高大的個性派帥帥。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ews.livedoor.com

但實際在這次「青森 キュンする、イッピン。」宣傳影片中也看到不少跳脫這印象的素人型男,以約會時的女生視角來讓這些青森當地的型男來帶你觀光青森。預計將推出總共10種版本,希望藉型男們來吸引社群網站使用頻率較高的年輕女生目光,期望能靠女生們的擴散力來達到觀光宣傳效果啦~

圖片3

圖片來自:PR Times

而登場的這些型男都是青森當地20~30代前半的男性,也難怪可以在推特上看到不少「xxx是我同學!」、「是我哥!」的認親推文ww或許也就是因為這在推特上意外的討論度而讓他們預計明年再推出女生版的宣傳影片呢。

圖片4

圖片來自:PR Times

即使是這類地方宣傳影片也總非常用心的日本人,不知道這次青森打的型男牌是否真能成功讓青森多一個"型男縣"的印象呢?

最後就來看看這支型男縣的觀光宣傳片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タウンネッ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