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地鐵烏龍茶3D廣告 盯到你不想買都不行♥

圖片1

圖片取自:japantrends.com

媽呀~如果大家晚上一個人搭捷運準備回家時~突然有個人一直盯著你看而且不論你走到哪都緊跟著你不放~該怎麼辦!?報警~但.....對方可不是"正常人"喔~而是..被掛在牆上一幅幅~"廣告"啊~(這是要怎麼報警XD)

圖片2

圖片取自:suntory.co.jp

最近啊~在日本的車站中~就出現這樣一個令大家非常印象深刻的烏龍茶廣告,因為只要有人經過它的廣告前~就會感覺到好像一直被它偷瞄~而且不論你走的方向是上下(會舞空術!?)還是左右~廣告中的這位表情有點色色的大叔視線都會一直跟你~甩都甩不掉~!

為什麼這位大叔笑起來讓人好....不舒服~

圖片3

圖片取自:YouTube影片

圖片4

圖片取自:YouTube影片

近看就只是一個簡單凹凸的3D大叔臉孔~!

圖片5

圖片取自:YouTube影片

圖片6

圖片取自:YouTube影片

不過試想一下~要是以後廣告不只會像現在這樣盯著你瞧~還會伸手來抓你~要你買這個買那個~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就可以報警了~XD

烏龍茶廣告之盯到你不買不行~

圖片7

圖片取自:comic.kukudm.com

而且說也奇怪~應熊一看到這個廣告~立刻就聯想到~航海王漫畫草帽一伙人進到恐怖三桅帆船後~娜美一行被鬼嚇到魂飛魄散的經典場景~(看樣子是重海賊毒太深了~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apantren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